目前分類:旅遊札記 (4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絢麗澎派的煙火
搭配五光十色的摩天輪
聲光效果之佳
即使現在在手機裡重新觀賞
內心還是有無限震撼感動

, , , ,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1445873771739  

看到同學PO的爵士音樂節照
才驚覺~挖,又默默過了一年

時間不等人耶..可惡

(還好奔郎我青春永駐
千年嫩妖一枚~挖哈哈)

, ,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05468_10153091389254798_2938356345210589967_n  

太好笑了~

開工也是一樣吧


(;´Д`A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年輕人來企骰夜市

(明明痣己ㄝ是年輕人)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煙雨濛濛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城市.光影


浮生.若夢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滿滿的紀念品,也承載著滿滿的回憶


LAG很久的希臘戰利品文~上.菜.了!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活著,就是為了這等美好事而生存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 把世界走遍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呣,結果發完上篇文
又小拖了一段時間才開始正式寫這篇遊記


是說最近真的是天殺的悶熱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挖屋~
終於要開始來寫這篇被我拖稿很久的文章

這個月的進度已經嚴重落後了耶~我說
(豬豬:你哪個月不落後阿你)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古堡遊記的最終回終於來啦!

 

是說單眼篇原本想一氣呵成卻被迫拆篇的我
只好臨時掰個主題分篇--南法風情+羅馬假期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哈~本來古堡遊記打算一篇搞定的
最多就分成單眼篇&小DC篇

 

無奈單眼篇的照片過於繁多~有兩百多張耶!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要開始動工這篇拖欠已久的遊記
進度可以再緩慢一點 =.,=


一年以前的照片,我可以再會拖一點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續趕文


但這次要分享的是去年的照片 Orz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篇走復古風,所以首圖也要弄個復古氛圍


哈哈~話說我網誌好像也變成了休息站
休息了好一陣子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往太平山~衝阿!

Hi~各位
我從宜蘭回來了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呃,終於要來到春遊篇的最終回了

 

我沒想到寫遊記是那麼累人的事耶!
唉,還不是我個性好強,為了堅持品質
總是照片一修再修,又上網花一堆時間找相關資訊

, , ,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買尬呀~
拖了過一個禮拜才開始繼續動工墾丁遊記

 

最近倦怠感好重,整個沒寫網誌的fu
尤其是遊記,一想到一堆照片還要分篇寫就頭大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張我好帥~挖嘎嘎嘎嘎

 

有發現最近我的網誌開始放音樂了嗎?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請電腦高手某人幫我放過音樂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超有意境的有沒有,根本就是在拍MV或偶像劇呀! XD

呼呼呼~

 

距上一回到現在也隔好久喔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