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古堡遊記的最終回終於來啦!

 

是說單眼篇原本想一氣呵成卻被迫拆篇的我
只好臨時掰個主題分篇--南法風情+羅馬假期
搞的好像網拍的什麼系列一樣 XD

雖然我沒看過羅馬假期這部電影
但之前有稍微上網看了一下它的故事大綱

想想...自己當天在古堡一遊的裝扮
不也有種公主微服出巡的fu嗎?

只不過我是假公主真平民啦
硬要和主題扯上關係而已...嘻嘻
--沒事多幻想,多幻想沒事

 

回到本篇主題
這篇呢~主要是記載我的小DC所拍攝的影像 

因為當時旅伴用的單眼鏡頭是定焦鏡嘛
所能拍攝的全景有限,故全景系列就由我包辦囉~

即使是小DC,我的美感也不是蓋的
玩過3台DC,拍過數萬張照,拍照技術也不是假的
(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呵)

 

好啦~話不多說
咱們來看看,透過我的角度的新社莊園面貌吧! 


2011-05-01



這就是一張要價250的門票
其中只有100可抵園內消費

因為我們是吃過中飯才過來
所以只有點飲料--可以回顧(這篇)

阿恩勾~我覺得比較令人詬病的是
他們的飲料定價太貴,每種都超過100以上..很多
變成說你還要額外貼補好幾十塊~近百塊去購買一杯飲料
那我覺得這樣所謂的抵消費有什麼意義?

而且,如果飲料好喝就算了
重點是難.喝.到.爆!!!

然後因為實在太難喝了
我記得最後好像還是免不了被丟掉的命運
就很浪費錢阿~T.T

 

哈哈~開頭就罵成這樣
嗯...我們還是來看風景吧!



停車場步入園區的路上,路邊所種植的紫花




六角亭餐廳




茅草屋






天氣不太優逆~
















我發現我很喜歡瑪格麗特
(OS:只要是花,你沒有不喜歡的吧)






某人說,我總是能把傻瓜拍的很單眼


之前文章提過~精心佈置的廁所區






六角亭餐廳內...







照片被我修的好有fu


酒莊系列...

















公主仆街記








羅馬拱柱噴泉系列...



看看這全景拍攝的照片
真的很像電影搭出來的場景有沒有










如果不是時間有限
我想,坐在這邊欣賞著噴泉美景,應該很愜意








拱柱旁通往古堡的坡地上
竟有涓涓水流的造景,煞是寫意






左方的建築,這就是之前文章提過的朵拉小舖


從古堡俯瞰而下的湖景&周遭即景...












古堡系列...























小花照整個也太書籤風了吧~XD












一度以為迷霧瀑布裡的假鳥是真的...









下雨摟...















天色漸暗的古堡
燈火通明的模樣,也別有一番風情










那麼,古堡遊記到這邊,也將告一個段落...



======同 場 加 映======

傍晚,帶朋友至逢甲夜市覓食兼逛街



這是我跟旅伴當天的晚餐

 


吐司哥的蜜汁烤肉口味還不錯吃
但小小一份就要50稍嫌貴了點

也不知是不是這樣,在競爭的便當街無法生存?
今年我去逢甲好像沒看到它營業了...

 


來自日本的大勝炒麵麵包則是令人感到新鮮有趣
而且口味也很好吃 - 法式起司很讚,和風日式也不賴
比起吐司哥,炒麵麵包一份50,它算是物有所值,而且可以吃的非常飽

只是..後來兩次經過想光顧都撲空
原本以為是公休還怎樣
後來聽朋友說,之前警察掃那邊的攤販掃的很兇
也許因此這樣撤掉,不知消失到哪去了...


同樣面臨人間蒸發的,還有我愛的非常巴黎可麗餅
因為受火災波及關係已撤離...如今下落不明
我親愛的可麗餅阿~到底到哪去了?
害我逢甲的美食口袋名單都越來越少了.. ><


當晚我們還順便去寵物店購買寵物用品
看到了活潑可愛的小貓們..



只能說貓咪真的很咧小~


不過!在此還是要呼籲大家
寵物店的動物可愛歸可愛
還是奉勸各位以認養代替購買
(或是像我們家的喵仔們,全都是撿來的)

 【延伸閱讀】

【動物悲歌】--你所不知道的殘酷真相





整體來說,新社古堡還蠻不錯玩的
依山傍水,歐式建築,真的是不輸國外的美景

美中不足的是~
飲料品質若能改善,就更完美了 :)

 

呵~是說
沒想到原本平凡無奇,光線不佳的照片
修一修也蠻有fu的溜~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照片拍的爛沒關係...修一修還是可以用的(喂)

 

不過,修圖真的很花時間
又要套檔,又要等它跑,還常常lag
看圖看到我眼睛凸窗,等圖跑等到地老天荒
所以沒事..還是不要像我這樣自找罪受蛤

常常,弄這些圖片,寫這些文章
因為龜毛的關係,總是耗費我一堆時間
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其實還蠻辛苦的..
(但看到成果,還是蠻有成就感的啦 :>

有朋友看了我們的照片說:
同樣是新社古堡莊園,怎麼拍起來差這麼多~你的好美壓 XD


如果你還在認為,新社莊園是個一下子就可逛完的地方
或是喔~XX地方很小,沒什麼好看的
那麼,希望我的照片可以讓你改觀

很多事情,停留腳步.慢慢欣賞
你會發現有很多不曾留意到的風景

生活也是如此~不是嗎?


【延伸閱讀】

♕新社莊園♕--南法風情
♕新社莊園♕--羅馬假期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