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玩美穿搭 (9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cover    

 

OK我知道【前一篇】的解說
真的非常之精采絕倫
到我自己都快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 , , , , , , , , , , , , , , ,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20161012_172732-1.jpg      

各.位.觀.眾!!!

好久不見(哈哈哈也消失太久)

前陣子收到Mr. 6公關公司
和品牌CHUMS合作的邀稿來信

, , , , , , , , , , , ,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cover.jpg  

很好阿~ 距上一篇文章
又隔了快一個月才有消息

其實.. 早在一個月前

, , , , , , , , , , , , , , , , , , ,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want41347-1bFb9V1470314036

uri_mh1471736023213  

嘿~其實這篇
是我前幾天寫的文

在IG上看到有人po照

, , , , , , , , , , , , ,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want41347-1bFb9V1470314036

cover.jpg  

正死拉~姐接


請你繼續保持

不管發生什麼事

, , , , , , , , , , , , , , , , , , ,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蘿莉蘿莉蘿莉

拉拉拉~ ♫

 

挖哈~其實我那時候也好正

迷人的風采這樣

, , , , , , , , , , , , , , , , , , ,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0160629_211729.jpg  

2016.06.29

怕下雨

所以穿了 #小香風 #雨鞋 出門去

, , , , , , , , , , , , , , , ,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怎麼都是黃色系拉~這次

(就這麼剛好...
代表挖奔郎有多愛黃色 ^0^)

 

當時那個不太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1.jpg  

如果那時候深陷人森谷底的我

都可以笑的如此燦爛了

那麼相信今後

, , , , , , , , , , , , , , , , , ,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10-22_01.01.42.jpg  

2015.11.01

欸誰有各種球衣可以借我?
, , , , , , , , , , , , ,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為什麼..

我不能跟著尋常的人一樣

做尋常的事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1.jpg  

好煩噢~怎麼那麼正


阿哈哈哈...

這位少女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一種上班還是要千變萬化的概念


百變嬌娃

千面女郎

多元化才女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老妹也是妹

永遠年輕的心 


oh ya~

睽違已久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2-3.jpg  

害唷妳怎麼可以那麼正拉~討M

現在來PO一年前的照片
感覺還真有點害羞(你有害羞過?)
沒啦~就看到一年前自己的照片
好像有點不太順眼(?)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jpg   

以為蠻普通

但又好像還蠻精彩的一周穿搭

XDDD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 1      

不管工作多累,多苦

不管生活多鳥,多賽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惡瑪.復活!

 

哈哈哈哈

還有人以為我在做服飾業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哪來的(偽)長腿辣妹阿~XD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底去上班還是去cosplay

 
XDDD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