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好痛。
頭痛,煩惱的那種痛。
在這邊,真的很不快樂。
還是一樣,那種孤立無援無助的感覺。
我想試著快樂。
但在這片土地上,我真的沒辦法快樂起來。

自私‧距離‧現實‧排擠。

在這片土地上,
我看到的只有人性的黑暗面,多於光明面。
Hopeless, here.
我真的覺得我錯了,對於來這邊留學的這個選擇。
我可以回頭嗎?
我這樣堅持是對的嗎?
有時候,心裡的苦,壓的我快喘不過去了...

I hate everything...here.

這一切的一切,好像代表著,
I am not supposed to be here.

人要適應環境是吧?
一定要這麼勉強自己嗎?
不然就被淘汰嗎?
一定要這麼無情嗎?

我只是覺得,自己在這邊,是一個可笑/悲的存在。
我,沒什麼好驕傲的-再也不。
什麼都不懂,什麼都沒有。
Survive的勇氣,漸漸失去...
跟一切拼了的衝勁,也沒有...

幹!我是到這邊才變的cynical的嗎?

我覺得這個國家太恐怖了,
居然可以讓我憎惡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ㄟ,旅行社的先生,
你說的沒錯,我想趕快回去,
我不想待在這個鬼地方,我不想聽到英文。
真的fed up.
快吐了,這邊人醜惡的面孔!~到底還要吃多久苦?

在這邊,讓我覺得存在沒有意義。


※現在看來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