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失眠。
本來快睡著了,居然外面不知哪個該死的傢伙凌晨4點放煙火。
有病啊?!神經病ㄟ,讓我對煙火的好感又沒了。
再一個月,就要閃人喽。
天阿我右手好痛,明明滑鼠有少用了吧。
其實我也不想一天到晚窩在家用電腦阿,可是又沒機會出門。
又何嘗不想出去透透氣。

話說總有人自以為是的以為別人過著好命生活是怎樣阿?
他媽別人也是苦過來,而且現在這種閒生活根本是活受罪!
我是否,又像當初不回台灣跑去Canada那樣為省錢而亂堅持了?
真是白痴,怎沒想到oh...因為defense的關係啦,害我沒辦法早點閃人。
論文早就寫完,卻7月初才搞定可以交。
然後又為了省該死的機票費,才想說8月再走。
是說我房間住的也蠻爽的,只是一個人還真悶阿。
沒啥事好做,又懶得出門。

大家,應該是說,連我媽都勸我要趁年輕去玩,
趁現在還沒工作,人還在美國。
可是,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又不想跟著人瞎去玩。
I am torturing myself...ain'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