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後面那唱卡拉ok的一戶,每天下午一到,總是準時全員出動,開始魔音傳腦.

老人部份有

歐吉桑蕩氣迴腸的高亢招牌台語歌.(這已經堪稱品質不錯了)

歐巴桑尾音拖的長到可以可以媲美五子哭墓的台語歌.

年輕人部分則

有歌藝不怎樣的一個男的,老愛唱"淚海".

男生唱"淚海"是不打緊啦,但他走音走拍之嚴重,我想許如芸應該會想差掐死他.(我第一次感到這首歌有多令人深惡痛絕!)

另一個女的也是聽了就知道出自同一個家庭,歌聲不怎樣,走音走拍的也很嚴重.(音癡永遠不明白自己是音癡!)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還有!

大人造孽就算了,連小孩也不放過!

他們竟然還把麥克風遞給連講話都還講不清楚的小孩唱!!!

連個普通的"小星星"和"兩隻老虎"也被那死傢伙唱的歪七扭八.(我覺得我們童年純真快樂的時光也慘遭褻瀆了)


為什麼總是有一些沒公德心只顧自己就好就好的人阿?ㄐ8咧.

我只能說,家庭式卡拉ok是20世紀人類最爛的發明物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