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i_mh1537262489612-2  
※帥哥大集合,湊一起還蠻有壯觀的感覺吼

噢我只能說,這是繼上篇實質的戰利品之後
英國行最大收穫,也是免費的戰利品呀哈哈~

動用了五台相機,耗資數日採樣編輯
精選30位英倫帥哥照終於出爐啦!

其實這次去英國前我並沒有預設立場
所以在那邊見到的型男之多反而令我驚豔
首先在泰國曼谷機場轉機時就目不暇給了
然後我甚至情緒大激動到拍打朋友嚷著:
早知當初去英國留學啦!(∵美國都是胖子)
甚至有一對兄弟吧,長相都非常精緻
其俊帥程度更勝英國威廉和哈利王子
厚唷~我看他們兄弟檔才是王子吧
我整個非常想把他們倆打包帶回家!
可惜當時欣賞到忘懷,又適逢登機
沒偷拍到好可惜唷~~~~(搥桌)

個人認為英國男跟美國男不同之處
美國人比較肉,比較濃眉大眼(?)
英國男比較fit,眼睛比較深邃迷人
有一種憂鬱讓人想保護的氣質 XDD


先聲明因為不是用專業的單眼側拍
照片又剪裁過,有的會不清楚唷~
而且除了英國人,其中也有可能是
歐洲其他國家的人種或觀光客(?)
anyway,是帥哥就好管他哪國人!


劍橋帥哥篇

劍橋不只環境優美,帥哥也多到爆!
這時就會感嘆,早知從小就用功念書
不過沒關係,沒機會考進劍橋大學
你還可以自費來一睹劍橋帥哥...
噢不~是這間世界名校的風采!


帥哥的大本營(?)當然又集中在康河
說是花錢去欣賞康河風景包括帥哥也沒錯啦
這是朋友拍的撐篙小弟,剛好吐舌好可愛
但我也喜歡右下那個...的polo衫好亮眼!


朋友拍的,是不是高大挺拔頗有王子氣息
除了康河,校園內也很多學生站在路邊
向經過的觀光客招攬撐篙的生意,可惜...
我們已經遊過河,不然非常樂意跳上帥哥船!


這個~~~有沒有超帥!!!(灑花)
頭髮好看,眼睛也超殺,亂像明星的~
而且赤腳有種狂放不羈的氣質!


這個...還可以啦,也是在路邊拉生意
跟我戴一樣帽子,但也沒有比較親切
一聽到我們搭過船,馬上就愛理不理 ="=




一個吃東西,一個拉生意,後來湊一塊聊天
髮型都一樣是不是兄弟?鳥窩頭看了很想摸


撐篙小帥哥又一枚,長得也很明星樣捏~


waiter帥哥篇

旅遊中總是要用餐,雖然我不怎愛西餐
英國三道式通常也難吃得要死..但!
如果有cute guy也可視為一種福利啦~


登愣~~「帝豪酒家」~~這殺小?
這是在愛丁堡用餐,那邊的餐館名稱
我不是故意增笑,裡面真的有帥哥啦
剛好在我旁邊送菜,朋友說我好lucky
他長得,我覺得有點像中英混血之類的
因在中國餐館工作,所以我猜是混血兒
只是中餐坐圓桌不好意思拍啦~歹勢
但有機會前往用餐可以注意一下,呵呵




Yo~湖區可愛的男服務生!
其實這個小夥子並不能算帥,但很可愛
因為他家的fish & chips還蠻新鮮美味
而且我拿來沾朋友的素餐沾醬意外順口
所以我就很認真吃到人家來收盤還不罷休
他問我:finished?我就說:Not yet!
(怕朋友素餐被收走我還硬拿到我的跟前)
別人都上甜點了我還跟腰鬼一樣吃吃吃
後來又被問了一兩次,我嘴塞著食物搖頭
待我吃個精光,心滿意足準備迎接甜點
朋友卻跟我說:ㄟ~他好像在跟妳玩耶!
這才發現,疑...他老兄怎麼不來收了?
後來招手請他過來,他就故意搖頭聳肩
作勢說:I don't want it now x 2
真是可愛又調皮的服務員!


在利物浦附近下塌飯店內的餐廳服務生
稱不上頂級帥哥,但就是開朗Q男一枚
因為他每次送菜進場時都會哼哼唱唱
當人家看他時,他又會停止哼唱裝沒事
然後就會很想問他:到底在開心什麼?XD


康文翠附近下塌飯店內的餐廳服務生
阿很抱歉他送菜都衝好快,拍不起來
他其實也不到非常帥,屬於粗曠型吧
但我喜番他的髮型捏,帥在頭髮哈哈


路人帥哥篇

旅途中驚喜不少,帥哥青菜攏休都ㄟ丟
只能說英國各地,連路邊都臥虎藏龍呢


ㄟ快看,帥哥跟我搭訕耶~~~屁啦!

事實是這樣,那時在愛丁堡為了找ZARA
我一連問了三批路人:
第一批是一群手提ZARA袋子的肖年ㄟ
他們跟我說走五分鐘就到,結果沒看到
等過馬路時,我又轉身問第二個白衣帥哥
他跟我說還要過3個block(感覺不太妙)
走走走還是沒看到,看到路邊的綠衣帥哥
手中拿著ZARA袋子,我又趨上前去問他
他跟我說還要五分鐘,走了一陣沒發現
不好意思再讓朋友陪我走,就放棄折返
上車經過時,發現根本只差個幾步路就到 orz
在利物浦飯店問路也發生不只五分鐘事件
只能說歪國人的話不能太信,因為腳程不一阿!

廢話那麼多,重點是同伴竟拍下了這張~開心
這位帥哥你其實是貝克漢喬裝的吧?這麼有型
(好啦刺青大哥,你...的刺青也很帥啦!)
然後朋友說:妳跟帥哥超有緣,都專挑帥哥問
我說:你們也可以阿,裝迷路去問路哈哈哈!

我有個奇怪的思考模式。。。
看到帥哥雖不能擁有,但都會跟著想變成帥哥
就覺得能當帥哥比能當美女來的有成就感(?)


切斯特經過的路人帥哥,假裝是拍朋友而拍下他
有型的頭髮+墨鏡=連講個手機都忍不住帥起來




莎翁埋骨之地...附近的潮男,是雙胞胎來著吧?


牛津大學,混在一團裡,應該是觀光客喔


牛津大學拍到的路人,頭髮&長相挺有復古味


夜遊倫敦時,柯芬園露天咖啡座的路人
猛一看側面髮型有帥,正面看到就還好
而且他會抽菸不優...氣質馬上掉光光


背景帥哥篇

這系列呢,可謂「假背景真帥哥」 XD
假裝拍友人,但實際是take周遭的帥哥
或是剛好出現在照片背景,被我挑出來放




冰又阿~泥看看曼谷機場真有帥哥午謀?
好啦其實他只是徒有muscle,是個肌肉男
至於氣質似乎少了點,所以不是我們的菜
還是之前提到的王子兄弟檔比較優啦!




愛丁堡城堡飯店用晚餐,後桌的帥小弟棉
右邊托下巴裝可愛那位還蠻Q的,氣質不錯


接下來是同團一位先生所拍攝的單眼系列
其中不乏出現在照片背景或主題裝扮的帥男
地點是在愛丁堡,當日人潮洶湧,熱鬧非凡
(∵是星期日,又適逢軍樂節和藝術節前夕)
你知道亂槍打鳥之下,總能打到一些帥鳥(啥鬼
貼心的我,就順便截取下來為大家謀福利啦!




這是出現在團員爸爸他女兒身後的路人小帥弟




看熱鬧人群裡,也很多帥氣可愛的大人小孩喔
覺得是左邊的ㄚ弟仔,還是右邊光頭兄帥呢?




疑~話說我也有一樣的紅襯衫耶...(指)
你幹麻跟我穿情侶裝啦!(just kidding la)
這傢伙也是貝克漢型,帥在他的髮型和墨鏡
歪國人根本髮型+墨鏡,就輕鬆打造帥哥樣嘛


街頭藝人篇

延續上主題,這系列則focus在街頭藝人方面
路邊眾多的街頭藝人們,其中不乏一些型男


哈哈~幹麻同一個人放兩張照?太無聊嗎
其實我本來看朋友的照片以為是同一個人
但各位可以玩一下大家來找碴...
仔細看他們的衣服和鞋子其實不一樣喔~




蘇格蘭風笛手,放兩張是因為要對比照
有次看別人部落格放的拍蘇格蘭風笛手照
他下的註解有好笑:可愛的阿弟跟路人拍照
不過他吹蘇格蘭風琴的樣子,ㄟ暫時就不帥了

那是因為對方吹到滿臉通紅,嘴巴還歪掉
我這張的阿弟就還好,嘴巴鼓起來而已
哈哈~Let's say,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這個阿弟,則有一股靦腆想讓人秀秀的氣質




歪國人都很敢表現,所以路邊賣唱的人也不少
令我想到自己哪天沒錢了,該靠什麼賣藝呢?


制服帥哥篇

有別於上面那些可能是喬裝的主題型男們
這系列就是在各工作單位,正港的制服帥哥
在英國各地或倫敦看到各式傳統服裝超妙的!


在湖區搭蒸汽火車時的火車阿弟~可愛吼


倫敦眼的工作人員,其實不到帥,而且機車
不但禁止我們拍照,還催促我們進車廂 ="=


倫敦塔的..是守衛嗎?(歹勢我不知道)
他的人跟制服呈現一種反差(∵戴耳環)
個人覺得這位Q guy,屬於李奧納多型
可是又存在著一種吸血鬼的陰鬱氣息
(可能倫敦塔的背景,加上當天又陰天)
重點是人帥心也好,還親切讓我們與之合照
(不像另外一個守衛老杯凶巴巴的亂趕人)




泰晤士河遊船,船上帥翻天的講解人員
朋友還一連拍了四張真誇張~哈哈哈
可都很帥害我難以抉擇,所以都放啦 XD
他也好明星臉,在冷天之下穿短袖真勇健
只是講解我都沒在聽,因為他英國腔很重
朋友本來希望下船找他拍照,但是來不及
因為靠岸時他就急著拿著小費箱衝出去了..
而且下船據說他是跟我們說莎喲娜啦~噗


倫敦街頭的蘇格蘭裙小弟,我愛帽子頂上那顆
右邊阿罵是不是在想阿弟的裙底風光是啥呢?


西裝帥哥篇

其實不管長怎樣的男生,西裝筆挺都變帥了
不知不覺都人模人樣起來(也可能是衣冠禽獸




史特拉福的路人,其實正面還好但看書有帥
真羨慕歪國人可以在太陽下枯坐也不怕曬黑


倫敦街頭不免出現很多穿著西裝的上班族
這系列是為了某位喜歡雅痞男的同伴準備滴


來來往往的男人們,都是為了事業打拼阿
就連坐在車裡等紅燈也感覺帥了起來...
(當然下班後喝了酒也可能變了個樣)


番外篇

結束了以上的帥哥大賞,接著看點特別的吧~
英國會打扮的人真不少,令人看了眼花撩亂
在倫敦這樣的大城市,更是充斥各色時尚男女...


拍倫敦眼而無意拍到的人,真好奇是男生或女生?


我喜荒這個小弟弟,眼睛好迷人,頭髮好柔順
感覺長大會是個大帥哥,我課以打包或簽約嗎?




沒想到朋友相機的快門,連少年仔都不放過!
我說你是拍風景還是拍帥哥?哈~OK的啦
其實我也有注意到這位共遊泰晤士河的底迪
他的黑色眼鏡真的很帥(這個梗同行朋友才懂)


在英國這樣高緯度的國家,夏天穿雪靴也不奇怪
話說養狗狗的好處是,可以邂逅別的狗..和主人


連小孩子都這麼潮,不知是父母還是自己打扮的?


不知為何,總覺龐克仔們都有種兇狠莫名的fu..




經過白金漢宮旁邊的高佻女,身材好好唷
而且穿著打扮很潮,尤其那顆爆炸頭超酷!
這麼讚賞她穠纖合度的身材也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我最近剛看到了這則調查報導,如下:


http://udn.com/NEWS/WORLD/WOR4/5832743.shtml

全球最醜陋女人排名:英美德東歐

關於全球最醜陋女人第一名,竟是英國女人
說真的英國女不若英國男,身材是豐腴了點
不過讓我沒好感的反而是英國女生的態度
比如我在愛丁堡H&M要結帳時因為趕時間
而櫃台有兩區,我心急而誤入沒人排那邊
然後那小姐就沒好臉色的叫我去後頭排隊
比如我在切斯特的ZARA拿衣服進去試衣間
原本門口都沒人顧,也有人在裡面換衣的樣子
當我換完出來問朋友意見,突然出現一位女店員
一副晚娘面孔看著我,好像我擅闖進去一樣
她還用桌子擋在門口,然後說試衣間不開放
看我拿著衣服進退不得只好說我可以繼續換完
然後她就一直站在那等,害大家好尷尬~缺
剛才門口明明沒人顧也沒告示牌或桌子擋著
然後現在才擺臉色給人說沒開放..有病喔!
又比如我在牛津紀念品店排隊快輪到我時
視線離開看鑰匙圈就被後面的媽媽先結了帳
我不服氣被插隊就把商品嘟到櫃台小姐面前
結果那穿唇環染怪髮的白人小姐又退還過來
整個就是一個屎臉,所以我也沒給她好臉色
之後她把商品交給旁邊的新手黑人小姐處理
她的態度就親切許多,我也笑著跟她說謝謝

於是我得到一個結論,英國女人真的很機歪
而英國男人說好聽是紳士,反之就是距離感
總覺得他們英國白人似乎存在著一種優越感吧
就我遇到的經驗,反而都是外國人種比較親切
然後英國的黑人整個跟美國相反,非常有水準
(不像美國黑人因教育程度,很多不是太友善)
總之全球最醜陋,英國女人是當之無愧吧 XD


***

呀比~花了快一個禮拜,終於生出這篇了
因為宅女每天都有很多例行公事和雜事阿
常常寫了一個段落,就必須跑去做XX事
實在沒辦法坐在桌前,好好一氣呵成一篇
長篇的話總是需要花個幾天半載才寫得完
有時是過於求好心切,有時是不專心
當然太搞威也是其一(太愛聊天了咩 XD)

回歸主題~(愛跳tone也是壞習慣)
曾經在英國遊學,熱愛英國的朋友說
她可能為了英國男人再回去英國咧~
哈哈~很誇張餒,但我不得不說: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笑)
雖然英國的天氣和高消費令人不悅
但不得不承認英國男人真的有迷人
他們的確為英國觀光業加了不少分
並成為女性朋友再訪英國的動力~噗疵


歡迎告訴我你心目中最喜歡的Top 1英倫帥哥
(不只一位也沒關係,我知道很難選! XDDD)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