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搞笑照.....XDDDDD
記得【英倫帥哥篇】裡的曼谷機場肌肉男嗎?


噗~繼上一篇精采絕倫的英倫帥哥篇後
我看剩下的英國系列就相形失色了吧 XD

英國回來都快一個月了,遊記都還沒動工
這是我第一次寫遊記耶,還真不知如何下手
雖說以往去過了那麼地方,照片總是滿滿
但是還真沒有認真的以blog的方式記錄過

面對龐大數量的照片,全數瀏覽完已成問題
更別提還要作後製,上傳,用文字做記錄
其實真的蠻佩服那些有心分享遊記的人呢


好吧,那英國之旅遊記就正式來囉~
(害羞詞窮個什麼勁)

這次我們參加的行程叫做【大英帝國全覽九日】
顧名思義,就是九天內繞英格蘭一圈做環島遊
但實際上第一天&第九天都是在飛機上度過滴


2010-08-05

之前提過,出發前一晚才打包的我根本沒睡
帶著一臉倦容和熊貓眼抵達機場跟大夥會合
雖然對於出發時間那麼早這點心裡不是滋味
但到達時,才發現機場內早已人山人海了
想必都是暑假其間準備出國happy的遊客們
其中當然也不乏各家旅行團在那集合等候

這邊我又想碎念一下我們那個糟糕的領隊了
雖然旅行社有告知我們需要在哪個櫃台集合
但當天到達時我和朋友都沒看到領隊的人影
然後朋友找半天,才找到身穿黑衣的領隊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找不到她嗎?
因為那女人沒舉旗也沒出示任何顯眼標記
隱身在茫茫人海之中,誰找的到她阿?!
有一名團員親屬送對方過來時也一直找不到
然後打電話給領隊,電話又好像不通吧
找半天看到領隊本人時,親屬也忍不住開罵
唉我只能說~領隊高舉旅行社旗幟是常識吧?


寄完行李之後,通關之前我們便到處晃晃
儘管肚子空空,也不想於貴鬆鬆的機場消費
反正再捱一下,上飛機就有東西吃了...

然後我四處想找柿子人(或番茄人?)的下落
嘿啦~就是那個在椅子上用電腦的大頭柿子人
聽說他常會變換位子,總之我這次和他無緣啦
不過後來通關之前,發現了這個!


大概老天為了補償我,就派了栗子人來惹~
(我也搞不懂他是什麼,亂取名稱的 ^^")


進入免稅商店區,我們是沒什麼購物需求啦
但個人覺得第二航廈比第一航廈讚多了
可以殺時間的地方不少,這才是國際機場咩
所以閒逛之間,就到處亂亂拍拍囉...


延續上一張的栗子人系列,他其實是種子吧?
好像是台北國際花博的宣傳公仔,挺可愛滴


小瓢蟲兒
(只敷面膜連保養品都沒擦的素顏+熊貓眼@@)


我對這沒什麼憧憬,充其量喜歡Tiffany藍 ^^


後來隨著朋友來到可愛的Hello Kitty區拍照
都是媽媽幫小朋友照,我們大朋友也來湊熱鬧


但不得不說,坐這邊拍起來腿還真長...噗


接下來,就踏上漫長的飛機之旅囉....


機上第一餐=難吃,只有麵包熱熱的好吃
沙拉口感非常奇妙,我和朋友猜測是卜阿
(怎麼會有人想到拿卜阿來生吃阿 ="=)
炒飯&肉片好鹹,很努力吞還是鹹到吃不完


很快地,來到了曼谷機場轉機,放鬆一下...


多年前曾經去過泰國,但對機場沒什麼印象
這次的感覺則是,有點舊,有點虛這樣
不過照片後面的這個橢圓弧形設計還蠻明亮


行進登機門途中,與一泰式傳統建築(?)合照


候機室...我愛他們的座椅,薰衣草紫好美!

再來是偷拍,然後就出現首圖那張搞笑照啦


接著又帶著期待英國帥哥的雀躍心情
繼續飛往倫敦囉。。。

但其實在機上我不得安寧,一直被某人煩
我在想要不要把那人的誇張事蹟寫出來呢?
雖然早知去英國好遠,但沒想到這麼累
可能跟前一晚沒睡,在機上又被煩有關吧


機上第二餐=難吃,麵包開始冷掉變硬
沙拉好生,又油又詭異的泰式沾醬也不可口
然後就很像牛羊在吃草,也是吞不下去="=
疑似糖醋的炒麵,用的麵條居然是義大利麵
蘋果派不太記得是怎樣了,只記得口感太爛


不過沿途拉開飛機窗戶,總有一些奇妙風景
有些是河谷,有些是沖積平原?有些是山脈
然後跟朋友就會開始check螢幕飛到哪個國家了




哈哈我的地理算還不賴,但有一些真的沒概念
像喬治亞共和國(?)這種冷門地方,感覺好神祕阿...


機上第三餐=難吃,麵包持續又冷又硬
海鮮炒麵好像還OK,但麵條太爛~失敗!
唯一能吃的,就是那個不是他家出產的優格

早就知道長榮機餐難吃,但這次發現更退步啦
真覺得搞不好我去當他們廚師都煮得比較好
不過最後分發的三明治,當消夜吃還不賴啦~


終於~飛機即將降落英國了,當晚天氣烏雲壟罩
不過從機上鳥瞰倫敦&泰晤士河好有臨場感呀!


仔細看倫敦眼和倫敦塔橋等也在其中呢
太壯觀我一時忘記拉近拍了~阿哈哈 >///<


透著曙光俯瞰這個城市,真是嘆為觀止哩


抵達希斯洛機場領完行李,驅車前往飯店
當晚倫敦是陰天,所以雖是夏天依然冷颼颼
很好,大英帝國,我已經感受到你的"熱"情了
接下來幾天我也準備挫咧但。。。

第一晚入住的是,離機場只有五分鐘車程的
Park Inn Heathrow
外觀看起來不怎樣的飯店,房間意外的溫馨


居然還有木地板,拼接可愛的格子地毯


英國是個喝茶國家,基本上飯店都提供熱水壺
除了泡麵,你也可以燒開水隔天裝瓶帶走喝
猜猜鏡子下的櫃體是什麼?那是冰箱喔
打開是空的,但沒事不要隨便動用裡面的機關
你隨便拉扯一個可能就動到某個飲料開關
飯店可是會charge你錢的唷~ ^_<




擺設很溫馨(至於浴室不怎樣我就沒拍了)


燈光也很溫暖,總之是會讓人懷念的英式小房間 




晚安,明天劍橋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