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廚具已經完成80%了,我好想省略過程呀~(寫過程是會令人倦怠的 ="=)

好啦,話說我外表雖看不出來是一個廚藝精湛的人,但熱愛烹飪&享受美食倒是真的
儘管從美國留學回台灣後只認真煮過個三四次吧(因為台灣買吃太方便&娘家廚房ㄍㄟ西賣)
我還是期盼可以擁有實現夢想的廚房(不是裝飾用那種喔~),好讓我可以再度大顯身手
烹飪既然是我的天命,想當然廚房也是我生活重心的所在,規劃&實行當然馬虎不得
太重視的結果,竟然是一拖就快1年了呀.....(當然也是因為預算&男友忙)

原本建商是有附廚具的(陽春的小L),但因為我之前在美國都是用電爐慢慢煮
所以第一考量就是我未來的廚房也一定要用電陶爐之類,確定需求就整套廚具都退掉了
然後就開始了我們一波好幾折,廚具的尋尋覓覓之路。。。


某年某月某日

首先好像就是去知名的連鎖廚具櫻X朝聖吧(年代久遠我記不太得了...)
那次也是隨便聊聊我在網路獲得的資訊(材質&配件等等),然後可想而知會很貴
唯一收穫就是拿了型錄做個參考,翻一翻找到了我夢想的廚房style(=首圖):
明亮溫馨的白色鄉村風(我真是白色偏執狂耶~),所以日後都以那張圖為基準啦!

再來也去了附近還蠻大間的新X廚具,但正逢午休,老闆後來又有客人就沒招呼我們柳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蒸爐這種東西,雖然我還是愛用大同電鍋...(大同大同國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