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拆右下智齒的線,然後順便拔了左上智齒.
小小一顆,醫生說像乳牙一樣,很可愛.
前幾天拔右下智齒,麻藥退了沒有即時吃藥,真是痛到個不行.
痛到我甚至哭叫還亂拍打東西.
唉,為了這一趟要去美國,我可是很小心翼翼的想做好萬全準備.
牙齒該洗的洗,該補的補,該拔的拔;
只因為聽醫生說在美國拔牙很貴,而且他們不太理你牙齒怎樣的.
聽了真叫人覺得...美國人真賤.他們牙齒都不能有毛病的是不是?

總之,感想就是,拔智齒還蠻有快感,但麻藥退去沒有即時止痛真是要人命.
然後,其實還是有點小小不捨被拔掉的智齒,雖然它們沒什麼用,但畢竟還是身體的一部分.

目前累積3顆被拔掉的珍藏,尚餘1顆長歪的露出冰山一角留在右上顎,
醫生是說兩年內應該不太會有問題,所以我想就暫時讓它茍活下來吧~.
不然好像一副拔牙拔上癮還怎樣.

倖存的智齒兄阿,你給我安份一點,我就饒你不死,haha.
(其實應該是我求你才對!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