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有一點強迫症?
強迫著,別人,
強迫著,自己,
要以自己認為對的方向去走。
一廂情願的以為為別人好,
但是..和對方的頻率沒有達成一致。
不能控制別人的思想,
我其實,也沒有想過要控制,
我的出發點只是,make sth. better.
但,卻不明白別人的思考邏輯,跟自己是背道而馳;
或是該說,對方根本沒有邏輯可言?
所以,我又惘然了。。。
面對這種情形,你要繼續擇善固執下去,
還是要就此放棄...無謂的掙扎。
I mean, 當你知道你無法拗過對方時...
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open-minded的呀..
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呢?
所謂成見、偏激(執)、頑冥不靈~~
我只是想保護些什麼,我只是不想有遺憾..
但凡事本來就不可能盡如己意的呀,
或許,鬆開手,是唯一的選擇吧?
LET GO, 兒孫自有兒孫福? 也許只能這麼想吧~
(天阿~~已經到了那個年紀嗎?)


※其實事發的點,只是因為LUCKY半夜想離開房間出去,
 我怕他又著涼,然後把他困在身邊了一陣子才放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