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搭褲,應該可以算是女裝裡一項很重要的發明吧!(現在連男性都有內搭褲是怎樣)
隨著流行的趨勢,它也不斷進化成各種款式供消費者選擇。
縱使很多男生看不慣...裙子裡面幹嘛還要加一件礙眼的東西?

內搭褲除了可以增加整體造型的層次感,
夏天比牛仔褲涼快,冬天又可以保暖,
最重要的是裙裝的一種安全感,讓女孩們活動時可以更加自如。


當然我的內搭褲也為數不少啦...來分享一下我的內搭褲心路歷程吧!


百搭米國貨 Legging 1

legging-1.jpg  

legging-2.jpg  

第一件內搭褲是在美國留學時買的,是百搭的黑色基本款。
上面的銀色橫條紋,使單調的黑底富有一點小變化。
但是由於質料有點厚,穿超短的裙子會有"外洩"之虞,而且大熱天穿太保暖了...

兩件五百瞎買 Legging 2 



逛百貨時看到專櫃衣服出清,兩件五百的的樣子,
見機不可失,也不管size沒有很合,就敗了這件紫色九分內搭,
質感其實蠻不錯的,當居家服穿也很舒服那種。

離奇失蹤無緣 Legging 3 

夏天阿,想要尋覓質地比較輕薄的七分內搭,
所以就在東別一家服飾店購得了一條深灰色的棉質內搭褲,還蠻舒服的,
但是丟洗衣機時沒用洗衣袋裝,褲尾的蕾絲就被捲壞了...|||
拿回店裡請店員處理再拿回家後,它就像被黑洞吸走一樣憑空消失了。
怎麼也遍尋不著...所以沒照片。

NET害羞 Legging 4

那條內搭褲不見超美送的,所以後來逛NET另外買了兩條內搭褲,皆不甚滿意。
因為我買的是包裝起來那種,沒有拆開看質料怎樣,回去才發現是絲襪材質~冏
絲襪材質有個缺點,就是它其實很透,所以穿上後底褲痕跡和顏色還是一清二楚,
心中暗暗感到不妙...這麼一來不就失去了內搭褲「安全感」的意義了嗎?
那我買它幹麻???!!!我買絲襪就好了呀~(暴走)
有買內搭褲經驗的美眉應該知道,內搭褲其實是一樣投資風險高的商品:
(((不得試穿,也不得退貨)))->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了。
因為不太穿...所以也沒照片。

再賭一次無言 Legging 5

legging-3.jpg  

有了前一次的失敗經驗後,我還是繼續我內搭褲的不歸路。
後來在東別的愛店Lovely Lovely看到這條灰色內搭,
當時鬼遮眼覺得側邊的鏤空和鑽釦造型很特別,感覺不貴就把它帶回家了。
真正穿了之後,才發現它的彈性不佳好難穿上,拉扯的過程中,一顆鑽釦便硬生生的掉了=.=
整個印象很差,所以穿過一次後,它也硬生生的被我打入冷宮了...

最終回之A-So甜心 Legging 6

前陣子入荷的單品,目的是想試試是否有如店員推銷的那麼神。
上次跟男友去買皮鞋時加購的,據說可以七分拉長成九分不會ㄍㄧㄨ回去的內搭褲。

本來就蠻想來一條九分褲的我,心想這下子七分跟九分同時都有了!
而且材質的關係,她說拉長或洗過之後還能保有原來的彈性,也不會起毛球,
聽了真是令人心動不已~而且買二送一,換算之後其實一條也不會太貴,
當下就敗了紫、灰、深藍三條...接下來就是回去試穿了。
果不其然,就這樣給我拉拉拉,拉到甚至變踩腳褲都可以說,
不過是因為我的身高許可啦~(也不知道該喜還是悲...)

七分Look

legging-4.jpg  

白色飛鼠T+紫色內搭白襯裙+灰色甜心褲+紅色海軍風項鍊+籐編紳士帽+白色高跟羅馬鞋

九分Look

legging-5.jpg  

白色飛鼠T+紫色內搭白襯裙+灰色甜心褲+紅色海軍風項鍊+籐編紳士帽+米白色踝靴

踩腳褲Look

legging-6.jpg  

白色飛鼠T+紫色內搭白襯裙+灰色甜心褲+黑色報童帽+黃色娃娃鞋

(上圖顯示不太清楚,可以去這篇這篇看---神奇內搭褲之紫色系列。)

感覺好像這回應該滿意了吧?但是個性要求完美如我,還是頗有微詞。
就是它的底部還是會有點透,尤其是灰色(紫色還OK,深藍則是沒問題)
但這是當褲子拉長時才會有這種情形啦,布料被拉薄了咩...
男友見我在那龜毛挑剔,就說:反正妳又不會一天到晚翻裙子給人家看! 

***

上次店員也跟我分享了一些內搭褲的經驗談,例如現下流行的:
金屬光澤感的內搭褲很容易洗過便彈性疲乏鬆掉,踩腳褲則是會有褲子一直被拉下去的感覺。

綜觀別人和自己的經驗,有一種深深的體會.....

尋尋覓覓,要找到投緣的內搭褲真是不容易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