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這篇算是開箱兼心得文(?)

話說我真的幾百年沒在網拍購物了,因為幾年前的經驗讓我對網拍的東西不是很有信心
但這個秋冬,想要鮮豔的格紋襯衫&點綴頭頂的彩色帽ㄓ(秋冬要找亮色系真難 =..=)
之前在Booming試穿一件板型不錯,但某人說不夠亮(所以我適合陽光路線就對了)
然後就一直尋覓不到配色好看,能得到某人首肯的格紋襯衫
至於帽ㄓ,他就說我戴啥帽子都好看,只要我喜歡就好(哼

總之,後來就在Y拍的IMAGINE GIRL,標了黃紫格紋襯衫+小紅帽
(不得不承認麻豆Grace的衣架子讓商品加分不少~會讓人有購物慾望...)


2009/12/20

去HOLA採購一些家飾&生活用品(H家東西雖不多,但質感比I家好很多。。。)



單品

深藍色蝴蝶結針織衫+內搭黃紫格紋襯衫+空色直筒褲+咖啡色工程靴+球球小紅帽
(外套=黑色斗篷/包包=斜背斑馬紋包 → 但某人把我拍矮了不想放 =..=)

某人覺得這件公務人員色系的針織衫很一般(明明啾啾+荷葉領就很可愛!)
但我相信運用一點搭配巧思,也可以讓平凡的衣服低調卻不失質感(不然網拍要怎麼騙人?
內搭格紋襯衫營造出學院風,但下擺故意不紮帶出隨性感

其實我個人不管春夏秋冬衣著都偏愛亮色系(可能沒化妝這樣子比較有精神)
只要顏色夠協調,全身上下超過三種顏色也沒什麼不好呀!
你看歪國人連居家服還不是俏皮可愛的鮮豔色系唄~

心得

賣家出貨速度不快就算了(預購7~21天是有點久),品質我打個50分
小紅帽我是還蠻滿意的啦(帽子比較難出錯),但襯衫說真的...冏到爆!
線頭外露一堆(50根有吧),袖口在我洗碗時一扯就爆開...嚇屎倫了~
極度懷疑我是不是拿到了瑕疵品...某人說290的品質你能要求它多好?
可是多少還是會憤憤不平,畢竟加了運費也超過三百啦~便宜就不是錢喔!
我不能說便宜沒好貨,但網拍的衣服便宜=料子粗糙&色差&質感差.....


***

每一次下標,都是一場賭注。。。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