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已經脫離女孩的年紀了,還硬要走這路線
二八年華還不安分一點,硬要當個看不出年紀的forever 21 XD
阿不管啦~誰叫本人的青春期沒有漂亮過
不趁自己還有一點本錢時玩一下,更待何時?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褲裙,當時大為驚豔:有這種東西?
這麼棒的東西怎麼不早點發明阿?又是一樣哈比女的福音

哈比人因為先天條件不足,裙子總要穿得比人短才不會顯矮
或者該說,女生們雖然喜歡短裙,但有一個困擾就是怕曝光
尤其像我動作那麼粗魯的傢伙,只要穿著膝蓋以上長度的裙子
整個就非常不自在,不管是騎乘摩托車,或進行各項戶外活動
所以通常我都會在極短的裙子裡面,加一條超短的牛仔熱褲
(我沒有安全褲這種東西,因為感覺太貼根本就跟內褲差不多)
如此一來就沒有曝光之憂,也可以讓大剌剌的我自在活動囉
<說穿了我只是一個披著女裝偽裝成女孩兒的小男生啦 XDDD>

雖說這是一個防曝光的撇步,但用在多層次穿搭穿脫難免小不便
又或者說,來到了悶熱的夏季時分,少一件是一件阿....
阿不是啦,反正就是少一件可以少熱一點(就像假兩件的道理
以前流行過的內搭襯裙,上半身多了一塊布就是不夠乾脆呀
天氣熱的話根本不會想拿來搭,而且它就只能內搭不能外穿
相較之下,褲裙的發明一整個就很聰明(洗災西揪甘心ㄋㄟ)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褲裙還做得比真短裙來的夢幻
秀給男友鑑定,他也認為美拍垮,便在網拍上搜尋~衝啦!


兩件都在Y拍跟同一個賣家下標,因為這次經驗我才了改一些事
當初白色那件賣家說卡在海關,應我要求黑色是先收到了,但..
第一次是褲底有個小破洞和脫線,我深怕日後會爆開便退回兌換
第二次雖然衣服表面完整無缺了,卻還是有同一個致命的缺陷
就是褲頭雖是鬆緊設計,可是試穿居然卡在大腿上不去,傻眼~
因為材質脆弱,要很小心翼翼的慢..慢..慢..慢拉才勉強穿上去
是我太胖了嗎?NO!!!一開始賣家還一直跟我推說沒問題
後來上網看褲裙腰圍60~68cm,而我的頂多到60cm
量了好幾遍,也在評價區看到有人要求退換,所以我跟賣家argue
她才鬆口因為過年期間廠商趕工做錯了,那一批腰圍被做成<60cm
然後我又換了第三次,等了一段時間,第三次來我還是傻眼了
材質部分的紗&雪紡粗糙多了,縫線接合處的做工也沒那麼細緻
亮片的堆疊也不如第二件來的有質感,加上寬度寬了,長度卻變短
原本已經夠短餒..雖然腰圍合格了,但穿起來就沒有第二件順眼阿
好啦我知道是自己吹毛求疵,可是我也從中發現一樣事實
我怕離題太多,放到日後有機會再詳談好了......(游走)

總之哩,因為兩件黑色褲裙各有缺點很難取捨,就兩件都留下了
(怎會這樣阿~通常買東西不都應該是兩者都太棒而難以取捨嘛)
有拿去給改衣服的阿姨整頓了一下,其中一件就留給男友媽了
(本想給她跳舞穿阿,但是她說怕被問哪買..哈哈是不敢穿啦)
會保留一來因為不甘心,二來因為好看捨不得->前提是我別變胖
幸虧後來等待良久的白色褲裙質感好得沒話說(因為單價比較高)
可以平衡一下倒彈的心情(所以黑色因為比較低價才出包嗎=.=)


接下來先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如首圖所示:
砰砰的蛋糕裙設計,層層疊疊,感覺就很想穿著它跳芭蕾阿
白色是雪紡mix蕾絲的材質,黑色是雪紡X黑紗綴以亮片
實際上兩件都還蠻令人愛不釋手的,接下來就是穿搭囉!
(這系列籌備很久...為了分享冬/春夏的不同風格

先參考一下之前文章出現過的蹤影吧~


STYLE 1

灰色啾啾條紋上衣+長袖條紋內搭+黑色澎澎亮片褲裙+黑色銀蔥針織襪
+小桃紅毛毛高跟鞋+桃紅鉚釘畫家帽

略顯平凡的乖乖牌上衣,卻因bling的褲裙而活潑亮麗了起來
<舊文複習:新年新鞋鞋之毛毛球球妙用多


STYLE 2



黑色貓咪長袖T+外搭紅色格紋長版襯衫+白色蕾絲褲裙+黑色蝴蝶結圖案褲襪
+白色星星高跟靴+米色球球毛帽

定番款的長版格紋襯衫,沒想到跟褲裙做結合多了一份俏皮感!
<舊文複習:長版格紋襯衫穿搭(2)


小物特寫


黑色蝴蝶結圖案褲襪


STYLE 3

橘色漸層T+外搭紅色格紋長版襯衫+黑色亮片褲裙+黑色腰封+米色皺褶感西部靴
+平頂康康帽

帥氣的格紋襯衫,卻可以因為短裙而增添一股柔美俏麗的氣質
<舊文複習:長版格紋襯衫穿搭(2)


***

今天好累,眼睛快爆了,太搞威眼看今天是講不完柳
為避免寫的人跟看的人,都落得眼睛脫窗的下場
剩下的就留到下集揭曉。。。敬請期待!


<更正>阿~我好白爛喔,二八年華指的是16歲
   還以為是28歲(->在下的真實年齡)
   亂賣弄國文搞了大烏龍...歹勢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