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次的圖為何要用雪人咧...
大概剛經歷過聖誕節,應景一下囉~
是說我...終於進入秋冬版的穿搭啦!
但因是之前穿搭紀錄,還是有短袖噗

呼應主題,當然就是以秋冬穿著為主
至於宅女大家都懂,而燦爛的意思呢?
就是雖然我是一個沒事打死不出門
在家邋里邋蹋不折不扣的醜干物女
(你想像不到,我也不會讓你看到XD)
但是出門在外縱使不亮麗,也要光鮮
當一個內心宅外表不宅的反差宅女哈


不囉嗦~秋冬10套穿搭分享GO!


2010-10-24

鵝黃公主袖上衣+藍白格紋高腰裙+粉紅蝴蝶結腰封
+黑色蝴蝶結中筒襪+芥黃色偽瑪莉珍低跟鞋
+菱形水鑽項鍊+豹紋毛毛包+粉紅玫瑰花髮飾

這天跟某人前同事&他女友去吃麻辣狀元
意外地還不錯吃,不過吃到飽真的很折磨

某人說只是吃個火鍋幹麻穿得像小公主
對方女友是空姐(但人挺開朗好相處)
雖然我只是個宅女,也不能太差是不
哈哈~我是做面子給你懂不懂呀!
(我說根本也是看心情打扮吧 XD)




如果換成平頂帽+高跟羅馬鞋的組合
就變成另一種比較優雅度假風的造型


2010-10-26

淺灰罩衫式上衣+內搭紫X白襯裙+黑色格紋內搭褲
+白色魚口高跟鞋+平頂康康帽+紅色愛心項鍊

那手勢...是要抽鴉片煙斗的意思嗎

去東別的椰河畔喝茶,風大冷死我柳
(這間從我大學生時期到現在開好久)
本來穿娃娃鞋,回家發現搭高跟鞋好些
帽子也是後來加的,感覺比較有型這樣

紫白拼接衣很妙,似襯裙又像上衣
搭長版上衣就像襯裙【Legging篇】
然後又能外穿變背心裙【Bob頭篇】
這次又變成讓上衣有層次感的內搭


2010-10-29

奶茶色七分袖上衣+反摺牛仔褲+黑色斗篷外套
+桃紅高跟鞋+千鳥格紋報童帽+黑色啾啾假珍珠項鍊
+豹紋毛毛包

跟人約在家見面還是打扮的煞有其事
但鞋子&配件是拍照才全副武裝啦

今年不是很流行bf褲嘛~我沒閒錢買
拿以前穿到變寬鬆的直筒褲拿來矇一下

外套微開幾顆釦子是為了露出項鍊
同時也讓穿搭在外觀上更有層次感


2010-10-31

深藍色蝴蝶結針織衫+黑色絨布短褲+白色北歐風毛毛外套
+黑色中筒襪+咖啡色高跟靴

這天回東海參加校友會=吃免費辦桌
雖是流水席但說真的菜色還不差呢!

外套去年就出過,今年依然很流行
北歐風和毛毛單品冬天一直都很受歡迎

這天頭髮都沒附加物真沒安全感,因為..




我想戴的是...澎派的毛毛帽~哇哈

是說東海湖現在多了個小碼頭挺有fu
但牧場那邊都被人工建築破壞殆盡了=.=


2010-11-07

桃紅蝴蝶袖針織上衣+內搭白色蕾絲背心+黑色亮片褲裙
+黑色銀蔥褲襪+駝色牛津鞋+白色大蝴蝶結髮圈

這天跟某人爸媽一起去吃三越的瓦城
這次去就覺得沒以前那樣每道都美味
驚豔感覺不再,但甜品還是一樣好吃啦

配合人物和地點,今天走俏麗甜姐兒風
上衣實際上更長,我把它上拉稍露出褲裙


2010-11-19

黑色碎花上衣+外搭白色短版小外套+牛仔熱褲
+紫色褲襪+咖啡色工程靴+桃紅花朵髮圈
+黑色啾啾假珍珠項鍊+豹紋毛毛包

這天參加高中同學婚禮,地點在豐原儷宴
這是第二次去那吃喜酒啦,還真是不錯吃
然後依然跟同學嘻嘻哈哈拍一堆白爛照...

話說喜宴不一定要大紅,但不自覺會穿裙
(舊文複習: 【喜酒穿搭系列】

今天想走特別一點,來個碎花復古風吧
毛料小外套還算保暖,短版讓比例更佳
搭紫色褲襪&偽珍珠長項鍊讓洋裝更跳
喜氣的部分,就留給頭上的桃紅花花吧!


2010-11-24

深藍色蝴蝶結針織衫+卡其色短褲+黑色蝴蝶結圖案褲襪
+駝色牛津鞋+桃紅鉚釘畫家帽

這天又是跟人相約在家裡,還是有裝扮
這就是我所謂的心宅人不宅的精神呀~
(分明就是怕見光死的居家樣嚇死人)

公務人員色上衣第二次在本篇上場
這件單看小普通,但還算挺實搭低
平時就得靠一些其他單品去襯托囉
高注目畫家帽+牛津鞋=>氣質學院風


2010-11-28

深藍色蝴蝶結針織衫+外搭黃子格紋襯衫+韓版窄管褲
+小象all star+紅色飛行帽

這天去東勢林場郊遊,看似老人行程
但前晚沒睡飽,加上平常沒運動的下場
走一天下來快往生了,連老人都不如!

是低~平凡又實穿的針織衫又出現了
想說那幾天都好冷,穿個洋蔥式出門
把它搭襯衫內不要搶戲(這張沒照到)
結果沒想到大太陽+狂走路熱死我柳!

話說這種領口有蝴蝶結裝飾的上衣
今年也出了蠻多,因為它就是不敗款呀
我是去年就已經預知未來先下手了:
【外國小孩風穿搭】
【英倫日系混搭風】


2010-12-03

白色雪花麋鹿毛衣+藕色燈籠短褲+黑色蝴蝶結圖案褲襪
+白色星星高跟軍靴+紅色格紋報童帽

今天學妹兼好友來我家提早幫我慶生
哈哈平常沒在過節日的我當然很開心囉

點了必勝客的聖誕大餐之買大送大
其中日法雙饗,法式口味比較好吃
日式普普,而且肉塊不如圖片般大
(哈哈我根本藉穿搭順便評比餐廳)




搭高跟靴是帥氣,換牛津鞋就是學院
配合紅色格紋帽,滿滿的英倫妞氣息


2010-12-19

桃紅長版針織上衣+窄管破褲+白色豹紋亮面毛球外套
+黑色高筒all star

這天跑去百貨敗家,原本搭工程靴
後來意外敗了這雙(之後再介紹)
好喜番...美式女孩,帥氣的咧~


***

剛剛連續劇又讓我哭的死去活來了
而且明明是喜劇.....乾

今年最後一天本來要去逛街(跟跨年無關)
但是太冷了決定在家避寒(哈~我老了)
新的一年不免俗地,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