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哩~繼續咱們的春遊賞花文

 

這次照片數量龐大,場景又多
容我分成個幾集來介紹吧!

 

疑~
說賞花其實我們也不是去賞花的耶
因為我們完全不知道有花季
所以我才會說是意外與驚喜唄!

原先只是為了出動新相機找個地方拍拍
怎知隨便走隨便都是一片春意盎然

上網查了才知黃金風鈴木的花季在三月 (2~4月)
花期亦不長,約莫7~10幾天,賞花還要看運氣溜
結果我們剛好都是經過那些盛開的地點
根本是誤打誤撞給我們撞見這些美景


與黃金風鈴木的美麗邂逅第二回~GO!



七月半的,頭一張就放這種詭異照好嗎
哈哈~好啦,請把視覺焦點放在背景

 

話說車子一駛近中正大學門口
映入眼簾居然又是一排金黃色行道樹!
老天知道我剛在世賢路拍不過癮
特地又賞我一場黃金饗宴嗎?



不要靈異照,那放搞笑照好了

 

我也忘記怎麼回事,大概熱瘋了



看到柵欄就會聯想到我的母校東海牧場
然後就會忍不住跳上去拍那種綿延的感覺


這系列拍得很自然,多放幾張 XD








接著同我進入雜誌般夢幻的場景吧!







是的,就是一堆首圖照的變化版
因為太喜歡了,強迫大家多看幾張

這邊拍起來有沒有超像國外的!

 

拍著拍著,本來好像要離開了
結果在路邊發現了可愛喵喵數枚...



身為一屆貓奴,對貓的相關事物
當然是不會放過任何與之親近的機會


這些石雕貓咪,坐落在各個角落
或坐或臥,每隻都有不同的姿態和表情
刻畫的如此生動,讓人看了也不禁莞爾

 

可是怎麼辦,我的心頭還是被黃花牽引著
不過癮似的,又回頭與之合影了好幾張...





喜歡這片木柵欄與黃花交織的畫面
彷如國外雜誌會出現的鄉村風景




後來上網查看,發現中正的黃金風鈴木
主要是有名在文學院後方的那片步道
大部分的人都是在那邊拍照取景居多
我們因為不知道,所以沒去那邊晃晃

不過校門口旁邊的人行道旁也很不賴
反而有種原始自然的浪漫美感...

 

雖然戀戀不捨這片美景
終於,還是步往校門方向...



人行道上,又發現了一些貓咪蹤影
對貓兒,真的是有很深的情感呀!


 

只能說這趟行程真是驚喜連連
先是金黃燦爛的黃金風鈴木洗禮
再來巧遇一系列可愛的石雕喵喵

除了那隻小博士裝扮的可愛胖喵
仔細一瞧照片裡的那排刻字旁
竟然也有隻騎腳踏車的喵喵耶~

很好奇中正大學跟喵喵有啥淵源嗎
還是建造自行車道的人也是愛貓族?
我說,中正大學也太裝可愛了唄! =^ω^=

 

話說也好久沒讓我家的貓仔們露臉了
明明就幫他們拍了成千上萬的照片
哀~債台越築越高了我...(嘆)

 

下一篇,春天的腳步將蔓延至中正大學

(待續)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