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哈~本來古堡遊記打算一篇搞定的
最多就分成單眼篇&小DC篇 

無奈單眼篇的照片過於繁多~有兩百多張耶!
原本想擠在同一篇,可是編輯到後來,網頁開始大lag
只好拆成上、下兩集啦!

 

那麼,因為這篇也是圖多
咱們就話不多說~開始吧!

 

2011-05-01

離開酒莊之後
接著,我們來到了羅馬拱柱噴泉

這邊也是很美的一個景點
很有古羅馬或希臘的那種古蹟fu











一旁還有流水經過,蠻特別的~










這張噴泉照,超有電影海報的fu
「羅馬假期」之類的...(雖然我沒看過那部電影)






照片修成復古fu,感覺好像我也在拍電影 XD


對了,在羅馬拱柱一旁的就是朵拉小舖
(照片拍的不怎樣,就不放了)
是販賣紀念品的地方,但我們蒞臨那天好像沒開放
(又疑似是因為時間已晚,休息之類了~)


羅馬拱柱的另一面





五顏六色的花朵,把拱廊妝點的很漂亮呢!






看著這些照片
有沒有那種..騎士會騎著馬出現的感覺?

 

護城河、騎士精神,bla bla...







正宗古堡出現囉!




從古堡高處往下瞭望,可以看到一整片湖水
有如護城河一樣,靜靜守護著這座莊園與古堡






群山環繞,遺世獨立

 

給自己一個悠閒的假日或午后
你可以在這邊,假裝自己是一日公主或騎士




我真的很愛玩烏龜探頭的遊戲欸 =.,=




either在高處欣賞低處的風景
or坐在湖邊露天咖啡座吹吹風,享受片刻的寧靜與放鬆

生活,不過是如此的簡單與美好




古色古香的歐式拱橋,亦是如此風情萬種













看別人的遊記介紹
才知原來莊園內亦有通往楓樹林的登山道
只是那天我們沒注意到,加上其實我們也沒時間去走走

所以我想,古堡莊園應該真的是比我們想像中還大吧!




























宛如電影般的建築和場景,就這樣呈現在我們眼前

古堡、迴廊
不用出國,你也可以來一場歐式中世紀冒險!









充滿異國風情的不只建築,還有自然景物







看這一系列的夢幻花草照,有沒有像在國外的郊外阿~
根本就是在拍旅遊雜誌/鄉村風花草誌嘛!




超愛這張,夢幻到炸 ❤




哈哈~這張超好笑的

為什麼好笑呢?
因為這個瀑布我看很久,才發現上面的鳥不會動~是假的
我說,這些人工造景也做的太逼真了吧!

然後喔,我看別人的遊記
才發現瀑布上面還有步道可以走過去耶~真特別






古堡與小公主 >\\\\<








那幾天天氣本來就不太好
午後總是陰陰的,到了傍晚甚至開始下起雨來






繞過了橋,我們來到湖另一邊的湖畔休憩區小避一下雨


在一旁的是木屋餐廳







可愛的花草,讓我就算冒著雨,也忍不住與之合照




從西堤碼頭上望向湖另一邊
噢,這邊就可以看到六角亭餐廳的全景了






雖然下著雨,但照片修一修,也挺有美感的




下雨還硬要拍的兩人 xD








傍晚時分,近園區關閉時間;加上下雨,遊客差不多散去
其實園內已經沒什麼人,僅剩朋友&我們兩組人馬






不管是動物造型座椅,或是可愛的裝置
園區的佈置,總讓人不禁發出會心一笑

像是進入童話森林一般...






弄成這樣好像是什麼藝術展的照~哈哈








在茅草屋下
一方面等朋友逛完會合,一方面等雨勢散去
就這樣,佔據著空無一人的莊園..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呢~














原來,雨中的風景,也可以這麼美!



所以~為什麼平民就不能來場華麗的冒險呢?

不一定要花大錢出國,平價也有平價的享受
撥個冗,花個小錢來個輕旅行
在台灣也有很多可愛漂亮、充滿異國風的地方

好比這個新社古堡莊園裡
不管是南法風情,或者是羅馬假期
皆可滿足你當中古世紀歐洲貴族的小小幻想


這次po的照片我都相當喜歡
很多都很想拿來當首圖呢~
(只可惜首圖只能有一個,只好取其精華嗚嗚)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啦 >\\\\<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