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雖然就業真的很累人
但其實我也要感謝
要是沒跨出那一步
我永遠也不知道
痣己還是有能力再當一個社會人

雖說
工作內容挺乏味的
但拜工作所賜
我還是經歷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這可能跟個性有關--->
 maybe奔郎本身就是一個自得其樂的人 XD)

哈~今天就來分享一下一些工作的點滴
(但標題似乎也太聳動?!)

寫這篇的契機
來自於昨天跟友人煲電話粥後的神來一筆
對話裡提到了「調情」這個字眼兒
因為奔郎是個女兒身男兒魂
怎樣算調情阿...定義?
其實我也不懂

但不管怎樣
就讓我們看下去~(盛竹如口吻)


【案例一】->當真在演類戲劇?

剛報到新工作時,去詢問歐兜賣通行證的問題
遇到管理停車場的同仁很健談
那因為我也很健談(無誤->蓋章認證)
所以大家就東扯西扯了一下
然後菜鳥的我們就又再趕回去辦公

老實說有被他帥氣的...制服煞到

過陣子再過去完成程序
那因為適逢下班時間
他說:「今天有事所以要早下班
    不然平常沒那麼早走」
(所以呢? 跟我報備幹嘛 XD)
又說:「以後摩托車的問題都可以找我」
我說:「阿摩托車會有什麼問題嗎?」(驚)

AND THEN
有一次下班跟同事去吃飯
到停車場又遇到他
跟他打招呼又哈拉了幾句

然後那天他剛好穿便服
我還問他怎麼沒穿制服
(怎麼問人家這麼傻逼的問題辣 >.<)

後來有人牽著摩托車來請他看
(沒想到真的有摩托車問題耶!)
他就開始拿著工具在那幫忙處理
於是我跟他說:「那我先去吃飯了喔~」
他也抬起頭舉起手跟我說掰掰
報以我一個..我不會形容,但很戲劇性的微笑 XD


well,這宗案件(?)好像還跟調情扯不太上關係

但感覺他人很古道熱腸就是了~揪甘心


【案例二】

先前工作上幫我蠻多忙的一個同仁
是個嗯,年紀比我小,的底迪

他:「我2X歲,妳幾歲?
   阿不用說了,一定比我小~」
我忘了我怎麼接話
但就是沒告訴他答案

後來他還是不斷猜測與追問
我終於鬆口:「好啦~比你大」
他:「被認為年紀小應該很開心吧!」
我點點頭

他:「那妳什麼星座的?我XX座」
然後任他猜了老半天,我還是死不肯說

之後他還是不死心追問
就說如果我不告訴他幾歲
以後看到我都要叫我姐接

結果之後他還當真叫我姐接orXX姐
可惡~大部分的人都當我是學生或剛畢業的新鮮人耶!
豈有到他那邊就破功的道理 =皿=

我也不知我到底在在意什麼
反正幾次下來,我受不了了
就回他:「再讓我聽到任何姐的字眼 
     你.就.屎.定.了!」
(他:「我笑了~」)

然後轉述這段話給朋友聽
對方竟然笑著回我說:「你們在調情嗎?」

什麼嘛!
我..我..我
可是很認真,很義正嚴詞地警告耶!

即便如此,過了段時日
這小子不知怎麼得知的
終究還是知道了這個秘密
然後跟我說:
「我終於知道妳幾歲了
 妳是8X(西元)年的」
我愣住:
「對啦~我民國8X年次的
 誰告訴你的?(我要殺他滅口)」

呼~年齡死都不肯說就算了
但連星座都不透漏是怎麼回事?

奇怪~我以前不會這樣不乾脆的呀!(搔頭)


【案例三】

話說因為我們的工作很操
到了下午,常常會想吃些東西補充體力
->好啦~我是說我,因為很ㄚ雜
  就會一直想要吃東西咪!(吐舌)
 (同事都說是下午茶時間 *^0^*)

這邊工作的好處,就是吃的很多
常常會有很多便當阿,餐會、餐盒之類的
無形中當然也嘉惠到我們這些同仁
->好啦~其實也只有我會常常厚臉皮去討吃的
  阿就ㄚ雜咪~看到吃的我就開勳惹 :p

然後
某次某個單位辦活動,我們又受惠了
而且是早午兩場噢~(嘿嘿)
大夥早上就被招呼過去,拿了幾塊蛋糕和飲料
但到了下午,嘴饞又好奇的我,仍是忍不住跑出去

剛好也遇到來跟我們借東西,一個碩一的學森
因為之前他曾經有來我們辦公室問過問題
當時他耳朵包著紗布(令我聯想到梵谷 XD)
所以對他算是印象有點小深刻

為了食物(?),我就開啟了話題:「阿你耳多好了哦?」
他<(驚)->又驚訝又驚喜?>:「挖,妳還記得喔~」
我:「對阿,你耳多是怎麼了?為什麼要包起來?」
他:「是XX瘤,因為有傷口所以要包紗布」
我:「XX瘤...是怎樣阿?」
他:「就耳朵長東西,但打了針之後消掉了~現在還有一點點,妳要摸摸看嘛?
我:「呃~哈..哈(乾笑),阿不管它會怎樣嗎?」
他:「就會變硬、變大,我去XX醫院看的,妳想去嗎~我可以帶妳去」
我:「噢~不了,我並不想得XX瘤」 XD

「那為什麼會得那個阿?」「打針和開刀有什麼差別?」bla bla...
總之我也不知為啥要一直討論這話題(雖然他的回答很有趣)
我其實重點只是為了吃的阿阿阿...>\\\\<
反正最後我就指著彼方的食物,含羞帶怯地問他:
「那等下你們活動結束了,我們可以吃那邊的東西嗎?」
他說可以阿,等大家都拿好了,我們可以過去吃


過不久他還特地過來辦公室
打暗號通知說我們可以行動(?)了 XD

等他們收拾完場地,他又特地跑一趟
拎著一個餐盒過來,問我同事說:
「那個穿裙子的女生(=me)呢?」
(其實我那天穿褲裙,他搞錯了)
同事:「穿裙子?噢~你是說要東西吃的那個人嗎?她坐在最裡面的位置」(指)
經同事轉述,我尷尬笑道:「矮油你怎這樣說辣!那他聽到有什麼反應嗎?」
他說對方只是笑而不答 XDDD

吼唷~這下大家都知道我是愛吃鬼大食怪了啦!(糗翻)

anyway,他過來我座位旁,說是多了一個餐盒要給我
我說:「我們都吃很飽了呀~食物在桌上,還有剩呢!」
他說:「沒關係,那就不勉強」(依然笑臉迎人)
我說:「不會勉強呀~有吃的我高興都來不及了
    食物我可以跟同事分一分,謝謝你呀!」(伸)

哈哈
只能說這個男森真的很妙,講話超逗的 XD 

 



所以咧~
怎樣的感覺,怎樣的程度
算調情呢?

其實我也不是很肯定
因為我是大辣辣的粗神經阿!

總結下來,我個人是認為
第三個案例,會讓我感覺比較像..調情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辣!
可能過去太過謹守分際
所以其實對異性這個課題
還是有很多要學習滴~


但不管怎樣
我覺得我很幸運,不管男性女性
我在這裡感受到,很多人的真心

這就夠了~(眼神發亮感性ing)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