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必烈  

Gosh... totally 挖ㄟ菜 s_face%20(76)  

(昂~那徐太宇怎麼辦 XDDD)

<顯示為花癡上身>
<迷妹mode on again>


相傳被那情花刺傷了之後
12個時辰之內不能動相思之念
不然你的心頭就會有一股劇痛

看來被刺了幾次也痛過幾次
到後來麻痺之後
最後就會變成絕情谷女子


楊過說:
我都沒有自盡了
你幹麻自盡呢

 

***********************************

反正 現實中失落了
大不了寄情於戲劇中八

***********************************

 

51635-8vKPWME  

我.愛.忽.必.烈

因為以前小說會提到一些古代歷史人物
什麼蒙古,大蒙的可汗蝦咪挖糕的
名子就都取的很帥氣阿!
(導致本少女充滿一堆不切實際幻想)

像席絹小說就有寫過
噢,是耶律烈啦(誰?)

金庸也是阿~
什麼耶律齊那些的
(天知道我有多希望他跟完顏萍在一起)

還有中原,大金,大遼,whatever
(有大元ㄇ?我只知大元麻糬)
(好辣~我歷史真的很爛恩災拉)

博物館驚魂夜裡面也有呀
只是它變成搞笑可愛的匈奴人
然後名子是..阿提拉?
(隨拉?我不論素)
(還要去查才有印象)


總之一整個就超酷的

重.點.是!!!

故事中描寫的那些北方漢子
就是一整個霸氣又溫柔到不行
(換成現代劇就是霸道總裁阿捏)

感覺就是鐵漢又帶著濃濃的柔情
然後就會讓人有無限憧憬(嗯哼)

奔郎就尬意這款型ㄟ(愛心眼)

害我也好想演個穿越劇
幻想化身為古裝女主角
被這些大漠民族擄走
然後..然後...
<以下消音>(嬌羞貌)
怎樣都甘願這樣(喂)


如果教科書本能像小說或戲劇
描寫的那麼浪漫唯美有吸引力
那我歷史應該不會老是不及格哩~


挖哈哈哈快來把我擄走
順便來幾記深情壁咚噗疵
(古代迷有這種東西辣)

(好了你可以了
花癡到這邊就好)

正解是:
一天到晚都宅在家
是要擄個屁屁拉~
變成滷味還差不多膩

 

osdclh2sawq1sdhc.jpg  

※阿提拉..

雖然這位北國大漢的帥度有差
但還是滿促V的..喜感十足 XD

畢竟我太愛博物館驚魂夜一系列惹
絕無冷場,溫馨歡樂的好片 1554226173  
有機會再寫感想和不專業影評
但依照我這麼懶散的個性
就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了~

顆顆

 

1122092960  

其實我並沒有多喜歡古代setting
但就是一種幻想和回憶.. 嘻嘻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