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p beep
I'm coming
beep beep
I'm coming

I don't wanna go
I don't wanna go
I don't wanna go without you

f_2078156_1.gif  

就,我的手機壞了
目前送修憂鬱中.. XD

事情是這樣的
前陣子手機常常用到當機
沒耐心如我只好強制重開機
本來重新啟動後就恢復正常
但上周又再度發生這狀況
這回奔郎依然試圖強制暖開機
然而幾經嘗試,一再無效後
它就被蓋上白布送修了..

經判斷初步估計
是過熱導致燒壞什麼的
店家說連開機都無法
這樣資料也無法備份
所以本少女目前才這麼霧卒
顆顆~


莫名地就很空
心情不太美麗

一點點焦慮
一點點憂鬱
可能患了所謂的手機依存症吧

雖說沒有絕對必要性
以前沒手機還不是可以安好
活了好幾年(俺是絕對不會抖出幾年的)

但是彷彿我也被手機制約了一般
一旦少了它,就像少了某個陪伴
生活中似乎少了什麼..心裡空空滴
(欸對,差不多就像藍盆油一樣的港覺)
貌似一種可有可無
又不可或缺的存在
(什麼拉~)


畢竟裡面還是有一些常用的功能
比如音樂,相機,通訊軟體
前兩者假設沒出門的話還好
可是後者嗯..說真的有影響嗎
我也不知道欸~沒有是沒差
但就突然覺得生活很安靜
(可能自己後期訊息都不愛回
別人沒事也就不大會密了 XD)

摁,那重點是什麼?

反正就手機剛不穩~掛點的這段期間
初期的時候有稍微惶恐
深怕如果軟體需要重置
到時候裡面的好友名單若像之前
一個閃失不小心洗掉就杯具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LINE很方便
但是一旦換手機或號碼時
若沒有綁定email,FB
甚至設定什麼換機密碼的話
名單就恐有消失的疑慮

就不像以前的MSN阿
(那是什麼東東?..我聽我阿公說的拉!)
隨便到處都可以登入帳號
好友名單也不會因此不見
關於這點,賴真的有點麻煩~


總之因為有這樣的危機意識(?)
在前陣子手機動盪不安不穩的日子裡
我就趕快先設定綁定email
深怕手機哪天有個萬一
我連電腦版都無法登入就慘了


欸對,因為之前名單不慎被洗掉後
為了找回部分好友,重設成綁定電話號碼
遲遲不敢再用回原先的email登入
怕名單被刷新來刷新去又亂掉
就改了兩三版~才大致確認底定
然後時間經久,再慢慢累積了些許朋友數
故之前都是用掃條碼的方式登入電腦版這樣

結果舊的email因為已被申請過
重新使用的話,名單大概又會被覆蓋掉
我想說那不然改用hotmail吧
結果它說還要收信輸入什麼驗證碼的
然後我一登入hotmail,居然早已風雲變色
變成outlook~~~花惹發?!(是被合併了嗎)
然後信箱裡面根本空空如也是怎樣?
心煩意亂毫無頭緒懶得研究之下
我只好重新申請了一個新的email帳號
最後終於才又綁定成功

賴真的好囉嗦~害我也好囉嗦
大費周章解釋一堆的 @@


果不其然~(登愣)
後最手機還是出事了
是好在現在送修期間
賴還可以用電腦版登入
不然我就要欲哭無淚了八

摁,那重點是什麼?(再度)

就,那天在check賴的好友名單
一一審視了一番,有種感覺
假設,如果,我上面的朋友
因為LINE重置而消失的話
奔郎,到底,揪竟~會不會怎樣?

我其實朋友不多
且平常都沒啥在連絡
加上也不是啥企業大老闆
非常需要建立一些人脈
所以名單真的不見,你說有損失嗎?
就一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吧!

於是乎,突然間有一種感觸..
少了通訊軟體,日子還是可以照過
或許少了我,別人也不會覺得有什麼


隔了幾天
冷靜一下
稍稍習慣了沒有什麼訊息打擾的生活

我甚至有種~天阿
我好像沒智慧手機也不會怎樣欸
就,我真的有使用它的需求嗎?
反正平常根本也不會有人打給我
手機響了,不是貸款推銷,就是打錯

至於通訊軟體方面的話
使用上的確是比較頻繁沒錯
因為之前就是會有一些訊息聲
雖然也不見得都會回覆(欠打)
但若生活中有些聲音
並不是為了彰顯自己有人氣
(畢竟本來就不是那種追求虛榮感的人)
但就是一種莫名安心的港覺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或許可能是..
證明自己沒被人忽略的一種方式吧!

那就好像,你平常掛在社群網站上
明明頁面刷來刷去,了無新意
滑鼠拉到底瀏覽到你都不想看了
可是你還遲遲不肯把目光移開
捨不得把消磨在上面的時光
省下來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有時候人是不是都這樣
明明知道有些事情浪費時間
還是會不由自主沉淪
無意識的耽溺其中?

不管想被認同也好
不想被人忽略也罷
總之人們活著,不可避免地
似乎就是為了尋求一種存在感


不好意思
一不小心,不知不覺
又莫名延伸,抒發太多了呢~

摁,那重點是什麼?(被揍)

總之,漸漸地
這段時間以來
說是體悟也不是
倒比較像一種感受

從生活開始突然變安靜的恐慌
後來漸漸習慣那種與世隔絕感
到最後甚至有種
阿,假設被遺忘了
好像也不會怎樣?

是呀~
被忘了又怎麼樣
像我這種不擅經營人際網路
超級不愛跟人互動打關係的人
被忘了本來就是活該

可能經過很多事
一路走來,習慣被忽略了
就覺得被忽略也不會怎樣
雖然自覺不夠格稱得上真正獨立
但平時若沒活動or外出的話
自己一個人倒也挺能夠自處
(一副歲月靜好,怡然自得貌)

有時候我也很希望能依賴他人
但是現實中好像境況都是相反
通常好像都是我關照別人居多(笑)

不喜歡打擾麻煩別人個性的人
是否終究注定了要自嗨孤獨?

好像很悲情
好宿命的港覺

我覺得我上輩子
或者,我的前身
應該是不求人噢~ XD

(自我解嘲)


雖然經過幾天的沉澱
心情有比較平靜了
但沒有熟悉的物品在身邊
還是有點悶悶空空的耶..

話說心情會莫名低落
可能跟之前一樣
或許是PMS症候群吧

當藍還有其他因素
自己也明白是什麼
但是奔郎也懶的解釋太多
(其實是因為篇幅已過長)

那我就暫時舉一個
比較上的了檯面的例子(?)
比如秋天來了~(哪門子阿這)
(不覺今年有提早入秋的感覺?)
雖然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但相對的,蕭瑟的氣息
好像也會令人莫名感到空虛?

阿對~題外話
星座說射手座
像秋天的陽光在跳躍
(可能就相處起來輕鬆愉快吧~
好拉其實作者的意思是
射射有她的明媚,也有她的滄桑
一種清爽舒適又溫暖堅強的存在?)
挖哈哈哈...
(語畢自嗨大笑)
(情緒轉折真是令人捉摸不定 XD)

請原諒我突然這麼跳痛
因為長篇大論一堆
自覺話題該結束了
然後我又不想以沉悶的語氣做ending
陷入在一種傷春悲秋的情緒氣氛中

而事實上也是我根本已經跳脫
早就沒那麼落寞了 ㄎㄎ

然後樓下又傳來老北看新聞
被逗的笑呵呵的爽朗笑聲
害我聽了也不禁被逗樂
嘴角上揚,心情又更開朗

就是這樣~

有人
早上可能莫名其妙咒罵
中午立馬放聲豪邁大笑

有人
上一刻才因為別人的冷淡態度而失落
下一刻又因為可愛的言語而綻放笑容

經歷越多
你就越明瞭
人森苦短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
可以真正揪結太久


f_1931540_1.gif  

好,回歸主題
(->揪竟是什麼?都有點錯亂惹)
因為這篇標題在講歌曲
心情部分就不著墨太多了
(明明就該死的已下筆一堆)

說了一堆無關緊要的
該講的都沒講
反倒是一堆阿哩不達的
跟歌曲一點關係都沒有

截至目前為止,關於歌曲
竟然一句都沒提到哈哈哈

好拉~重點就是齁(摸下巴)
心情不佳或低落
就是要聽嗨歌呀
不然要槓麻?


話說其實個人只是想表達
GG這次的新專輯(話鋒一轉)
只有兩首好聽而已

其中一首就是這曲
很青春可愛的一首

--> 眉批完畢(笑)


搜哩~
我很努力的要擠出更多詞句形容
但它沒MV,我也聽不懂韓文

我有點忘了我想表達什麼
就剛聽到它的當下會很嗨心

就旋律而言,很棒
當時會一直想重複播放
然後就算聽不懂韓文
也會跟著音樂亂扭自嗨

去查了一下歌詞翻譯
正如它的旋律一樣
是一首描寫少女心的歌(笑)


Do you get my sign?

Let's drive towards each other

with no brake :)


f_2078156_1.gif  

不過我想我也毋須再多形容什麼了吧
畢竟文章已過於冗長,從手機寫到心情
再寫到外太空,寫到不知所云
再不做個了結也不行 XD

廢言到此為止

Now I really need a brake and take a break
otherwise I am going to die soon or later :p

最後發現
GG的歌根本不是重點
我好像只是借題發揮?

hahaha~

(感覺好像被耍了)


很好,煩惱來了~
那我這篇該歸類在..
數位生活,星座算命
親子育兒,音樂評析
還是天殺的心情日記?

<要不要每次都那麼多元>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