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絢麗澎派的煙火
搭配五光十色的摩天輪
聲光效果之佳
即使現在在手機裡重新觀賞
內心還是有無限震撼感動


總覺得年初才剛看完義大煙火不久
記憶還好猶新來著
沒想到轉眼一年又過了花惹發?!

當初拍的煙火美照都隨著前男友(小白一號手機)掛點
通通跟煙火燦爛一下就不見了真是叫我情何以堪哀唷威

突然勾起我這沒男仍也沒美照的雙重杯具回憶阿哈哈哈淚奔..


f_756847_1.gif      

就前陣子朋友在群組裡討論
問大家跨年有何計畫

奔郎心想不過才10月初
現在就安排跨年行程會不會太早

然後回到現實,心頭一驚
陷入時光飛逝的震驚裡

再次~
時間真是不等人阿阿阿..
(還好我青春永駐,不怕不怕)
(->你這爛梗到底要用幾次?!)

不過還是回過神來
從硬碟裡找出美麗的畫面跟大家分享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這次話題的契機
這麼震攝人心的世紀影片
不知道還要被我這沒效率宅女
埋沒在硬碟裡多久才能問世?

那因為煙火圖片我之前都沒備份到電腦
它們已經隨著我的前任手機退休之後
通通留在故障手機裡面放水流了..
不然當時以我的手機相機品質來講
夜拍效果也算是真的很強大很威
拍起來真的很驚豔不是我在說
(雖然部分片段有些失焦 ㄎ)

是好在影片檔我有傳送到電腦
藉此機會把這美好回憶在此放送 :)


是說因為本人太哈比了
手機高舉錄影還是拍到一堆人頭
請多包涵蛤~XD


影片很長,我錄了好幾段
據說煙火秀有365秒之長之類?
難怪...

因為我覺得都很精彩不知道要選那個~

(大家知道,我就有選擇障礙阿 ww)

(加上我又太有才,太會拍太會後製
有時候就真的不知道要選那個上傳
-->雖然通常根本沒人在乎也沒人迴響
痣己不知在那猶豫不決天人交戰幾百回
內心揪結看到眼睛脫窗個衝三小朋友哈哈哈)

(內心小劇場又無厘頭爆炸性的多)

總之這邊截錄兩段給大家欣賞
阿我的有感而發廢言也順便分兩篇分享拉~ XD


f_756847_1.gif

話說~
我畢生還沒看過這麼壯觀的煙火耶
真的只能用目不暇給,壯麗來形容

即使在米國走跳期間
他們的國慶日我也沒能有機會感受
(就在蠻荒小鎮阿什麼都妹有)
台灣頂多就中秋節或什麼
居家附近有人放放小煙火

然而這麼盛大的煙火秀
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過

說真的能夠這麼近距離
站在現場觀賞,親眼目睹到這一切
真的只能用大飽眼福來形容


雖然煙火秀結束離場的當下
跟好姊妹內心都有一點心酸
彼此自嘲說:

我:如果此時身旁有男仍就好惹..(蛋蛋的哀傷)

她:對阿~人多剛好有理由可以近距離接觸
  怕被沖散,就趁機抓緊對方的手
  或是藉機貼近對方的身邊這樣

我們女生真的小劇場很多齁~haha

(笑)


跨年當時在好姊妹的前同事家借住兩宿
跟她家可愛的孩子們一起度過溫馨的三天兩夜

我們吃了我畢生吃過最美味的在地鹽酥G
還喝了從以前我一直以為很烈,但其實一點也不
喝起來根本像飲料一樣好喝的冰火

就這樣,以往都沒特別慶祝
今年初卻煞有其事地度過
這個平凡而不平凡的跨年夜


(待續)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