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12-04-15-34-46_mh1449255012720.jpg 

旱溪東路!!!

為了個交換禮物..也跑太遠了吧


那是哪裡阿? 存在地球上嗎?

好吧~希望到時我不會迷路

或是回不了家 ㄎㄎ

<哀大路痴好想要有真人導航~(扭)>


很好笑整個12月
我痣己的生ㄖ都沒慶祝
但反倒要重溫一堆學生時期
彷彿沒有青春過的各種活動

比如變裝趴,交換禮物,跨年
這些林林總總之類熱血的事情

有拉~以前多少還是有
只是現在好像經歷更多

可能老天看不慣我成天當宅女
特地替我在平淡生活中製造一些樂趣
或是要我除了維持逆齡外表以外
還要保有青春不老之心吧?


要不是我這變裝癖魂(咦?)
衝著有dress code這個好玩原因
(變裝真的很有趣阿阿阿~~~ww)

然後好姊妹們也都會參與
所以就腦波很弱的按參加了..

<顯示為在女人堆中打滾度過的悲催年末>

<就當作有人約總比沒人揪好?!>

(但也想要男仍--聖誕腦公公嗚嗚嗚 ww)


謝謝我的朋友們
雖然我平常不太主動跟人聯絡
但謝謝你們都不會忘記可愛?的我 ♥
(好欠打的感謝詞兒~)

不過那也是因為
我都會不計形象彩衣娛親
雖然不至於人來瘋or超級嗨咖
但好歹也算小小放的開の自嗨
製造不錯笑的娛樂效果(笑)


只是覺得今年底好像很忙?

pretty tight..

I mean my schedule

(老梗again XDDD)


希望可以活著看到明年的太陽 :>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