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_194428_mh1451465961440.jpg 

是一篇閱讀心得文 - 原文出處:
 
 
 
就剩者為王的概念阿~
 
 
 
幅跌有些 蜜蜂不少 蒼蠅更是多到漫出來
 
只要自己的價值夠 從來都不用怕一無所有
 
 
感情方面 其實也就跟找頭路一樣
 
只要自己能力夠 就算你沒投 別人也會主動聯絡
 
 
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念
 
綻放天真無畏的笑容
 
 
Then why you have to worry about
 
or so afraid of being single?
 
 
 
f_2736513_1.gif 
 
昨天外出填個資時 工作人員問我結婚沒
 
我說還沒.. 她說:很好,這樣才聰明
 
我回:哪有~明明是大齡剩女欸!(苦笑)
 
(以上為官方說法,但正確來說是逆齡 XD)
 
她答:是勝利的「勝」(這位姐接真上道)
 
 
哈哈哈 這種聰明也不是我願意的嘛~
 
不過內心倒是有點認同 就暫時不用被什麼綁住
 
愛怎樣就怎樣的感覺.. 好像也不賴齁?
 
 
 
相對於自己已習慣於單身的內心空洞
 
到偶爾覺得一個人也很好的泰然自若
 
然而 周邊也是有人惶恐於單身寂寞
 
覺得怎樣都無法回歸單身的焦慮和生活
 
深怕一旦歸單 身邊選擇再也沒有
 
所以沒有勇氣跨出一步或重頭來過
 
(本美少女目前是都沒這個問題拉)
 
 
但是大家捫心自問 兩個人的寂寞 您是否體會過?
 
試問今天就算您是穩交狀態 卻缺乏希望充滿無奈
 
總是不禁對自己的對象 或這段感情有所怨言/念
 
那請問 這樣在一起拖磨著有意思嗎 是否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 快樂是加乘的
 
可以互相扶持 互相尊重 互相鼓勵打氣
 
我想這樣的感情走下去 才比較有意義
 
 
 
反而 趁單身的時候 可以多去認識新朋友
 
通訊軟體上面 鐵粉爆滿 沒空一一回應
 
還是可以擁有很多人的關心 幸福爆棚
 
就算沒有專屬人士的安慰
 
可是也擁有更多其他人的關注
 
所以.. 單身有什麼不好?
 
 
以前的我 如果不快樂 我承認我沒有勇氣改變
 
可是現在的我 如果不開心 我會試圖出走跳脫
 
 
別說姐以前沒嚮往過 單身的無限可能性
 
至今雖然體會到 一個人的種種稀微和苦楚
 
但是相對的反而更讓我看的更清楚 更惜福
 
體會身邊擁有的是什麼 其實比想像中多更多
 
 
就像我每天手上端著一盤
 
爸媽為我準備削好的愛心水果上樓
 
我的內心其實都充滿著感恩
 
今天還燦笑著對老木說:幸福! :)
 
 
 
 
而且告訴你 有時候反而不是單身者酸葡萄
 
而是穩交者會對我們單身同胞落井下石&加諸恥笑
 
就算他們自己本身過去已經玩的夠多 還是不滿足
 
然而由於他們安逸於兩人世界太久 無法改變現狀
 
受困進退不得之下 相較於單身者的自在和追求者眾
 
他們反而感到內心不是滋味或是心理不平衡 XD
 
 
是看我們多不順眼 沒事愛在那邊亂介紹或配對
 
(真的那麼好你早下手為強 怎麼不自己留著用?)
 
拜託我們選擇多到不缺 只是寧缺勿濫而已
 
 
要不就是他們自己都水深火熱 自身難保了
 
還淨給一些 跟豬隊友一樣 讓人更困擾的建議
 
好像我們單身是種罪惡 或礙著了他們一樣
 
 
以前的我 或許也會有~ 矮油 萬一脫離穩交
 
會不會就再也沒人要了這樣的疑慮和恐懼
 
可是現在的我不是阿! 光求認識的人數
 
都可以塞滿足球場 組好幾支棒球隊去了
 
勢力範圍遍及台灣南北二路縱貫線(誇張惹~)
 
 
拜託 本少女現在可是如日中天 炙手可熱
 
只是懶得跟你們這些曬恩愛和亂放閃的人
 
在那邊一般見識或發炫耀文好咪!(撥瀏海)
 
 
只要保養得宜 心態年輕 節節創新(啥鬼拉~)
 
完全不用怕被淘汰 根本是越活越搶手
 
 
 
開玩笑 我誰?!
 
我宇宙無敵青春美少女ㄟ
 
誰敢來踩界(越說越over了這位大姐)
 
 
說真的單身 有時候的確會被空虛寂寞侵蝕
 
但有時候 也滿享受眾人寵愛的關注 其實 =ω=
 
(就不管是男生或女生朋友 我都很感激)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無所顧忌
 
追尋自己的所愛和夢想
 
不管對別人而言
 
我的所作所為 理想抱負 實不實際
 
但是我就是為自己而活 為自己開心
 
 
我不敢說單身多好
 
但是身為天字號美少女一枚
 
老大不小人氣依然水漲船高
 
的確是大好哈哈哈
 
 
 
單身不是災難
 
就算大齡剩女
 
行情一樣強強滾~
 
 
凡事只要能逆向思考
 
是福不是禍
 
逢凶也能化吉
 
 
就像雨過之後 總會天晴
 
 
 
f_2736514_1.gif 
 
嚴肅之後,最後來個happy ending
 
康莽~
 
來個熱血美少女式精神喊話:
 
 
台灣的鐵粉們(哪來?)
 
你們準備好要熱血跨年了嗎?
 
我準備好了~
 
 
<你夠了你 在那邊幻想個P>
 
<又在裝死屁孩>
 
 
哈哈哈~不鬧了
 
大家明年見!
 
 
惡瑪劇場 下次再會
 
 
(完)
 
 
 
你看我連停個紅綠燈
 
都可以拍出這樣的曠世巨作
 
你說我不是天才美少女是什麼
 
 
(好拉你可以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