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4-27-14-47-59.png

 

編按:

是紓壓還是崩潰約會呢~揪竟 = =


話說今天又收到這樣的通知信

百忙之中 還是忍不住想吐槽幾句


首先 本少女去估狗了一下

相關單位的文章心得...

http://mrsharelog.blogspot.tw/2013/09/10.html

https://lilliantseng.wordpress.com/2010/07/03/%E6%A8%82%E7%A6%8F%E9%87%8C%E5%96%AE%E8%BA%AB%E8%B6%B4%E5%88%9D%E9%AB%94%E9%A9%97/


有閒有空的人可以看一下

沒興趣的直接跳過進入本文


快速run過一下之後呢 感想是:

正妹是不需要這種東西的~(撥瀏海) ╮(╯▽╰)╭


還有對於那些走跳打滾於聯誼圈的單身男女們

雖然我也覺得多數主辦單位都像在歛_/_財(笑)

而且感覺現在費用都還有節節升高的趨勢?

(也是有很好心作媒的拉 就女生免費之類)


是說我自己也是很不屑 覺得很無言

但有時候如果自己不是帥哥正妹 

就不要都抱怨別人有問題拉~

說什麼主辦單位、參加者素質很糟糕之類

因為 你嫌棄別人的同時 

別人也一樣用一把尺在衡量你

 

然後心裡默默覺得..

雖然愛也是要經過實際相處

這是無疑的~


可是這邊只是想說

現實中相識 或現場認識的

有時候不見得比較好

*什麼辦公室戀情阿~

分手見面還不是很剛尬

*或是經由人介紹還要背負責任或人情債

出了問題也對雙方很不好意思之類


就想告訴大家

不要浪費$$拉~

我自己手邊認識的人

隨便抓一個 都比那些人優好不

(至少外型上拉 都算是中上以上)


你來找媒婆Er

我說不定都可以幫你媒合到更好的


好拉~開玩笑拉 

真的很優的 我就留著自己用了對不

(開玩笑嘴砲 再度)


不過說真的

以我這後期轉型為外貌協會會員人(啥鬼)

到後來交的朋友 長相都不會太差拉


可是我也不是真的絕對外貌那麼膚淺

就還是會看人格/個性交朋友就是了

 

f_2078082_1.gif

話說本來還想說示意圖要不要打馬賽克

後來想說算了.. 好懶

大丈夫行事坦蕩蕩 沒啥好隱瞞的


而且奔郎真的事情好多

時間都快不夠用了

小細節就算拉~


說到這個 

我朋友還會覺得說

參加聯誼好丟臉

都不敢跟她男友講什麼的


因為有人就會覺得 

聯誼那種東西 是現實生活中

銷不出去的人 才需要參加的


說真的~

我也是這樣覺得拉(笑)

所以才會總是這麼嗤之以鼻


因為講一句現實的

如果現實中很帥很正

或是把妹很有一套

貼個照PO個文

也不勞自己親自出馬

那種很多人追求或倒貼的人

就不太需要轉戰到聯誼了是不


但也不能以偏概全就是了

畢竟有些人工作環境上

都是同性居多 很難認識異性朋友


我自己之前就是這樣的境況

然後那時候也都傻傻笨笨的

不懂玩什麼交友軟體之類

朋友揪了 就只好加減去

雖然排斥 也想說當作去認識新人or交朋友

或是為一成不變的生活 轉換一下心情也好


殊不知~

去了只是更加失望與美送

讓痣己心情更ㄚ雜而已 = = 

(真的幾乎都是很無奈被抓去作陪 

不然老娘心裡真的是反感肚爛死了)

而那段孤單的歲月 聯誼的日子

用烏煙瘴氣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就一堆狗屁倒灶的人事物這樣)

連友人也聲稱她自己受夠了 

真的是回不去那個圈子了這樣


這種人森經歷阿~

只能說 有過一次

基本上就不會想再嘗試了 XD

(雖然奔郎被迫參加高達數次 = =)

 


至於要不要讓另一半或者朋友外人

知道自己參加過聯誼 

我是覺得還好拉~ 

其實沒啥好羞恥的呀!

(不過不會想讓同事知道就是了)


是有點難為情沒錯 

但畢竟奔郎是屬於 顏值&各方條件都還行

不管有無參加活動 不至於沒人要的類型

所以基本上只是當作去觀摩&長知識

然後事後當作笑話和大家分享的心態

故也不至於那麼難以啟齒

(這也是為何現在如此大方公開這段不堪往事 XD)


可是自己經歷過之後

奔郎真心覺得阿~ 

情商不好 理智容易斷線

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切勿隨意參加

不然真的很容易爆氣 XD

(只能用頻頻得內傷形容)


就像我當時也自認自己條件不差

應該也不是沒人要或沒人追

(但就是工作環境不好認識異性)

到底為什麼還要去那種鳥地方

給一堆鳥人品頭論足折騰自己

事後還要忍受他們的疲勞轟炸


當時一邊肩負工作壓力 疲憊不堪

一邊還得違背自己心意去做不願意的事情

真的是心力交瘁 內心折磨痛苦不已 T^T

 

說真的參加過數場下來

個人是覺得 雖說恐龍居多 

不過漂亮的妹紙也是大有人在

我也從中結識了要好的女生朋友

平常都會互聊心事 也會相約出遊


不過男生方面真的就是可遇不可求

不是說我眼光高 或是眼睛長在頭頂上

你去問跟我要好的朋友就知道 

其實奔郎對外貌或條件沒什麼特別標準 

比較在乎有沒有眼緣或相處的感覺這樣


但聯誼裡面的男生幾乎都是摁..我不豬道

不是大叔就是ㄈㄓ 奇怪的宅宅之類 

論外表沒外表 論談吐也沒啥內涵

個性封閉也不幽默風趣 或是臭跩不討喜 

不然就一副彷若從來沒看過天仙美女似的

見到正妹就一臉豬哥樣 讓人避之唯恐不及

只能說會想進一步認識或深交的對象不多

(或是就算有hang out 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怎麼說呢~ 就我當時有加入一個群組

裡面成員都是以參加聯誼的單身女性為主

有時候都會看到她們交流一些心得

就可能長相、條件都一般的普妹 

都還會嫌棄活動裡的男生怎樣怎樣的

更何況我們這種不需要參加活動 

網路上就一拖拉庫人求認識的女生

聯誼男又怎會入的了我們的眼?

(欸我只是趁機褒自己 沒在批評別人之意 XD)


而且她們有時還會把一些男生的照片/條件PO上來

介紹給上面的姐妹們 問有沒有人想要認識

然後你看她們明明都長的不怎樣或還好而已 

說真的那些男生配她們算是剛好或是有剩了

(我有時候都會覺得那些人憑什麼挑三揀四)

但連她們都不想撿起來自用 

可見男生的素質有多#%@&

 

當藍人不能光看外表

可是聯誼裡面那些人

就不只是外在 連談吐那些

也通常都滿令人倒彈就是 

(你不帥或正 但好歹也要個性討喜

可是又不夠幽默風趣就只能說sorry)

(因為像我個性就是不夠圓融 

獨來獨往 也不懂迎合討喜 

所以沒什麼人緣或人氣阿哈哈哈)


好拉~這些細節 等我日後有空再講

(一層一層爆料  像藍色蜘蛛網一樣

登登登~ 揭開其中黑暗面 XD)


最近真的好忙 或者說 一直都很忙 

實在是沒空再揭露更多內幕秘辛 Orz 

<明明就不知不覺已爆料很多 = =>

 

只是每次看到聯誼單位們

轉發一些活動訊息 就覺得好笑

然後還依據大眾市場需求進行各種條件分類 

(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每人口味都不同)

看他們標題下的多聳動就覺得有夠唬爛詐欺

好像不這樣就無法吸引消費者目光似的  =(oo)=


什麼男孩 根本是大叔好不?

可能對我這逆齡少女而言

很多人實際上或看起來都是LKK了

所以就會覺得有不實廣告之疑 XD 


anyway 每次我收到email通知

其實都會有一種感慨:

就像本篇下的標題一樣

=>「愛情不是條件論」

也不是把自己或別人物化

就可以媒合配對成功

或者門當戶對 背景相當

就保證一定可以走的長久


What about love?

What about feeling?

What about 你心裡最純粹

對愛情最原始的渴望與嚮往


為什麼人有了一定年紀

就要受限於物質或條件

被這樣無謂的世俗眼光綁住

在那樣的框框中打轉與追尋?


搞得這樣好像只是

在作人肉市場的買賣而已

不是嗎?

 

我不是說這種刻意認識

或經由人介紹的場合不好

不過個人可能因為異性緣還可以

真的還是嚮往自由戀愛覺得比較好

(就是很看重有沒有fu這件事拉)


但是相信我

我以前也是醜過來

屬於慘不忍睹無人眷顧型的

白白荒廢了先天不差的條件


是後來有自覺 醒悟

然後力爭上游?之後

才進化到現今在市場上

也還算是可以生存的啦

(當藍奔郎也有缺乏自信或自卑一面

就沒什麼好讓父母可說嘴的成就之類

可是那也不至於過於影響對自己的自我肯定)


其實只要自己條件顧好

維持一定的行情和魅力

你根本不用害怕找不到對象

或是被市場淘汰什麼的


尤其外在真的要打理好

畢竟人是膚淺的動物

第一眼還是先看外表居多


不然如果你不care外表

或是ㄟ只要結的了婚就好

其實也無所謂拉~

就花點小錢找個姻緣 


說真的也不是小錢

真的聽說過有人花大錢

幾百、幾千、好幾萬塊的都有

就繳給婚友社或是媒人之類 


但網路上抱怨對方不盡責配對的也大有人在

搞得找個好姻緣困難重重似的 

也不見得尋覓到滿意的對象

還要付出一堆投資報酬率低 貴鬆鬆的成本

(那些需要收費的交友軟體 也是類似的道理)

說實在我看了都會在內心OS:阿是錢太多喔~ = =

 

話說 你真的要走到那一步嗎?

幹麻不把那些$$省下來投資自己 

別說拿去整形或醫美了

但好歹拿去保養 些抖

總之進廠維修一下

打造更亮麗的自己

或是多充實內涵

讓別人看了或接觸

都覺得舒服想親近

這樣還比較實在


(噢~寫到這裡

我又發現另一個市場趨勢了

其實我可以來創個業

做單身男女的造型顧問之類的

->《脫單男女必勝顧問》

我的新頭銜 哈哈哈哈)

 

好拉~總之本文的宗旨

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過去

被苦命抓去參加這種奇怪活動的心酸


本來想說最近好多事要忙 

有空再補細節 不過..

後來發現了 電腦硬碟中

有庫存的文章 可以跟大家先行分享逆~


沒想到我之前就有寫過相關的

只是寫過的東西太多 自己也都忘了

(但我有印象 說不定之前就寫過類似的 幹譙很多 XD

只是硬碟之中 文章數量&東西太多 要慢慢撈..)


就過年期間 奔郎閒來無事打的

聯誼相關靠北文 XDDD


下一篇會PO上來 敬請期待?

 

#聯誼單位不要追殺我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