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查了一下飯店公關在做什麼,發現居然是要十八般武藝什麼都要會。
其實本來覺得小害怕,覺得自己沒那麼大能耐吧。
不過,看一看其實覺得似乎蠻有趣,很有挑戰性,發現自己要學的還很多。
但是我不可能一回去就找的到這工作吧,不過我想從基層幹起吧~
還在想說乾脆應徵啥清潔人員或洗碗工算啦~哈哈(重點有要求2~3年經歷的是怎樣)
不過話說我還真的幹過這雜務咧~大學畢業,去應徵啥餐廳幹部阿我,根本就打雜的。
做那根本不需要到大學學歷好嗎。

話說回來,我也算是十八般武藝啦,從小就被訓練洗碗清潔什麼的。
我覺得阿,小時後或許會想逃避自己不會的東西,
可是越大,面對種種挑戰後,發現越高興自己又學會了一樣東西。
我不笨,我只是懶~haha!
以前都會想,唉呀那個我不會,我不想、不敢去做。
長大了,放開心胸去嘗試,發現自己也可以有很多潛能可以做很多事。
也許不是做到最好,但畢竟放手去做了不是嗎?^_^
我以後也要這樣多鼓勵我的小孩子多嘗試各種事情。
(是說假借這名義,實際想把他們訓練成家庭洗碗清潔工
及精通十八般武藝全能的人,好讓自己落得輕鬆?!)

雖然現在還是宅女一枚,但跳脫這生活後,我會讓自己大放異彩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