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祭出暖氣會不會太誇張 ≧ω≦
但顯然也有人(有喵)被熱氣烘得很爽

天氣驟地變得又濕又冷
心情也跟著有點陰陰鬱鬱的
(其實是想睡覺的成份比較多 XD)


這篇是宅妞的一日異想文




都說那個來不能搬重物或太勞累
我還是像神力女超人一樣做著那些粗重的工作
哀~命賤就是這樣

(背景音樂下)

「別人的性命 是框金又包銀,阮的性命不值錢~~~」(抖音)

可以來個誰出這首歌的ROCKER版嗎?
這樣阿勇ㄟ我邊做粗活邊聽這歌會比較開心一點~r.o.c.k!


XXX(→ 不是三字經,只是分隔線,謝謝)

其實看到孫X芸的臉(不管是在電視上或網路上)
或時下那些成天喝下午茶做美甲嚮往著當貴婦的妹們
我不會羨慕,也不會去留言謾罵
但內心卻總有一股想打爆她們頭的衝動~
因為那張因現實或利益而扭曲不再單純
或者化妝化到像變性人或人妖的臉,就很假阿!

真想說,拜託你(做人)務實點好嗎
有錢不是錯,但招搖到令人討厭就是你的錯
賺錢沒有錯,但你臉不紅氣不喘賺黑心錢,拎周罵看了就美送
吃米不知米價,最好是明明海削一筆了還說佛心價真便宜
當每個人都是盤子來著嗎

所以呢,看到流浪動物或動物受苦我會想哭
但我對人卻不會有太多的pity或mercy
因為人又不懂得感謝或珍惜!

說我cynical,ya~so what?
總比一些成天喊著正面思考
但行事卻一點都不正面甚至齷齪的假惺惺人類好多了
(是說假惺惺這詞兒為什麼一直讓我聯想到鑫鑫腸 XD


哈~只能說ROCKER宅妞今天的內心很激動 ❤  




臉跟Qoo一樣被烘的臉紅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