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有帶筆,可以找紙抒發心情,不然我一定會悶(幹)死。
但只拿了一張紙...失算。
呼~這時候如果有寶送我那本新的小日記本就很棒了..
隨身攜帶記錄心情,看到是他送的東西也會心情好一點吧。
You know,旅行這東西阿,並非每次都是happy的一件事,
有好有壞,it's all bcs of who you're with, the right person.
笑容的背後,其實藏著心酸的故事、回憶。

我,其實還蠻依賴記錄的,那是我宣洩的一個出口。
有時候,你會wonder why you're at that place you know?
是不是,前陣子快樂太久了,有點不知如何deal with壞情緒?
If,別人覺得我是難搞的人,我也覺得別人是難搞的人,扯平。
只是,為何每次跟男友吵架,反而都是因為別人?(遷怒)
呼~轉念一想,沒啥$,但擁有一些真心朋友的自己,其實是幸運很多的...

靠..12點了耶,電視還開的那麼大聲是怎樣?
(結果一寫完這句,音量好像變小了....)
好險..這個世界至少還有一個我可以發洩的人(雖然他很可憐),
不然我真不知會變成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