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系列洋裝總會讓人聯想到是春夏的單品
但近幾年混搭盛行的結果,春夏的衣服到了秋冬也被拿來大做文章(啥呀~)
雖說我本來就不在意季節&色系的絕對性,只要配起來不會太詭異就好
但不管怎說,夏天衣服可以沿用到秋冬,對我這小氣鬼而言是個好事
省錢就靠這一招了噗哈哈哈.....(自得其樂中)

季節交替時,有些單品其實是很值得投資的,例如:
外套(秋冬四大必BUY:西裝外套&連帽外套&格紋襯衫&針織小外套)
配件(圍巾&內搭褲&褲襪&各類帽子)

善用這些兼具美觀&保暖的小物,秋冬也可以擁有春夏的活力十足!

(1)

花柄洋裝+內搭白色傘狀背心+反摺七分牛仔褲+綠色夾腳拖+海洋風手鍊
+(淺粉紅連帽外套)+(籐編紳士帽) 

對付台灣炎熱的夏天,褲子&裙子短都來不及了,怎可能還可能在裡面加東加西
但是進入秋天,七分褲或內搭褲就可以大方出動
早晚天氣涼的話便可以搭一件連帽棉外套;當然,籐編紳士帽只是做造型 XD

(2)



花柄洋裝+內搭黑色T+紫色A-SO甜心褲+咖啡色羅馬鞋+灰色毛帽
+(黑色外套)

上衣和鞋子屬於春夏style,但一加上內搭褲和帽ㄓ就變得很秋冬
今年流行內搭褲塞進鞋子裡增加延展效果,腿看起來會比較長。。。
防寒的話我會搭配略帶點騎士風的帥氣百搭黑色外套(→ 名子真長 XD)
另,我忘記配項鍊了.....(不過那好像不是重點 ㄏ)

(3)



花柄洋裝+外搭紫色條紋針織罩衫+白色高跟羅馬鞋+蜘蛛造型項鍊+VS包包

項鍊被吃掉了.....(冏)
一整個參加趴踢的優雅裝扮(是說小外套本來就是裝氣質的好物呀~)

(4)



花柄洋裝+外搭墨綠色西裝外套+黑色蝴蝶結腰封+黑色漆皮高跟鞋

我說西裝外套夯是夯,但是礙於台灣酷熱的夏天遲遲無法出動
黑嘿~(吳宗憲上身),不過現在秋天來了,就可以穿著西外有型扮靓啦
甜美的花柄小洋裝搭配中性的西外,呈現一種衝突的混搭美感
加上腰封,搖身一變成為幹練的辦公室女孩(?)

(5)



花柄洋裝+外搭紫色鋪棉背心+牛仔直筒褲+黑色漆皮高跟鞋+紅框太陽眼鏡

本來我以為浪漫的小洋裝配上帶點運動風的帥氣背心會很不搭說
結果沒想到其實也還好(希望不是只有我自己這麼認為 XD)

(6)

花柄洋裝+外搭丹寧外套+咖啡色工程靴+黑色紳士帽

一樣,花柄洋裝雖是春夏單品,但是配上丹寧外套&帥氣直筒靴,就增加了秋天的元素
帽子是造型和耍帥用.....(我詞窮了)

(7)



花柄洋裝+外搭黑色短版背心+黑色腰封+黑色褲襪+白色踝靴+星星月亮項鍊+多圈式手環
+(紫藕色圍巾當披肩)

在網路上看到人家碎花小洋裝+褲襪+牛津踝靴,覺得很好看
我自己又多加了上衣和腰封,就變成了今年流行的高腰裙穿法
配件如項鍊和手環可以混搭,呈現一種Rock Girl的style
然後呢,利用圍巾當披肩,是不是就可以很秋冬啦~(我逃)

(8)



花柄洋裝+外搭白色羅紋罩衫+黑色腰封+咖啡色靴子+假珍珠項鍊+粉紅色籐編包

今年也很流行的,把西外或小外套外穿加腰封融合成一套洋裝的穿法
但重點是外套不能太厚,不然腰封可能會卡不下去 XD(像我的西外)


***

同一件單品的多way穿搭,偶爾玩一次還是好累縮
一邊搭配,一邊拍照,一邊MSN,忙死惹.....
然後最後再把成山成海,像被原子彈轟炸過的衣服一一收回衣櫃
跟個神經病一樣 ="=

※雖然秋冬了,但我想要鮮豔的彩色帽子和彩色高跟鞋。。。


【延伸閱讀】

花柄洋裝(夏季?)版

*~春夏就要花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