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大家好久不見...(心虛的開場)

接下來這禮拜不用去上工了,但是..
卻發現自己也懶的更新網誌是怎樣
加上最近我的電腦又讓給男友用
照片&軟體&檔案都在之前電腦裡
想到打個網誌要傳來傳去就好麻煩唷
然後才發現工作和網誌更新好像無關
((阿~哈~什麼都不必說)) >>人懶就是懶咩~

因為朋友的店叫Turkey's醬料廚房
所以這系列就稱為火雞小妹好啦...


話說宅久了,突然天天出門還真不習慣
最麻煩的就是每天要煩惱穿什麼ㄟ
加上工作性質(粗活打雜+不停走動)
穿著上難免受限了許多,例如:
必須捨棄跟鞋,穿方便工作的服裝為主
而且炎炎夏日,穿什麼感覺都好熱ㄋㄟ
都已經盡量選擇輕薄上衣或短褲之類了
但每天一去掃地拖地馬上又滿身大汗
說真的要不是為了朋友而情義相挺
老娘我這又是何苦阿!

哈哈~好啦,接下來就來看看
所謂的打雜小妹之一周穿搭吧~
(5 days,Mon~Fri)


2010-09-20

紫色薄T+內搭黑色蕾絲背心+白色短褲+鵝黃娃娃鞋
+灰色紳士帽+湖水綠手環

哈哈~我當然不是這樣子去當服務生啦
戴帽太誇張,洗碗&洗抹布戴手飾也不便
是回家後為了作造型拍照才加上去的

在美國時不懂穿搭,通常輕鬆打扮居多
但其實休閒裝扮只要加上配件就有型起來
可見配件其實還蠻重要的呢~

我喜荒紳士帽配砰砰頭,jazz風又帥氣!


2010-09-21



白色繞頸式背心+外搭白色短版小外套+空色直筒褲
+白色蝴蝶結娃娃鞋+黑白點點普普風髮圈
 
上衣其實是一套的,買很久了第一次穿
背心領口&下擺&綁帶是雪紡拼接的設計
上半身微砰,故將褲子反折收尾身形較佳

這天朋友問我:妳很喜歡穿娃娃鞋齁?
(OS:阿不是妳說要穿好走的鞋子嗎?!)

就...溫柔系的姐姐穿搭囉->其實熱的要命
我在那邊根本都嘛綁馬尾衝來衝去的 =..=


2010-09-23

橘色漸層T+內搭牛仔熱褲+紫色繞帶涼鞋
+美國之心手鍊+白色鉚釘長鍊包

潑漆漸層感的長版上衣【這篇】有出現過
把它當洋裝穿的真面目就是長這樣啦~
隨性俐落的穿搭,但我那天走到腳起水泡了..


2010-09-24



白色薄T+黑白條紋燈籠短褲+丹寧背心+鵝黃娃娃鞋
+水鑚笑臉項鍊+粉紅玫瑰花髮飾

說過天氣很熱,可台灣衣服質料都好厚重說
但美國衣又太透或太露,必須外搭或內搭
這就是人蔘...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樣~

工作時是綁馬尾,回家就把髮飾當手飾
這套覺得有點亂搭啦,只好加墨鏡耍酷?


咦~一周5日穿搭,怎麼好像少了一天
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也發現這件奇怪的事
想破了頭都想不起來那少的一天怎麼了
翻遍了舊相機&電腦裡都沒有,火大ㄟ

後來經男友指點,才想到阿對~中秋節啦
那天我好像也跟著放假沒去上工了@@
害我以為當天被黑洞吸去還是外星人抓去咧~

那暫時失憶消失的那一天,就用這天補吧!


2010-08-28

(給男友拍照,立刻打回哈比人原形 >/////<)

粉紅塗鴉短版T+內搭黑色條紋Y字背心+卡其束口七分褲
+白色魚口跟鞋+黑白點點普普風髮圈

後來想起這穿搭以前出現過耶→【here】
上完網拍創業課後,和男友&他同事去釣蝦
其實我只是個陪釣坐在旁邊發呆而已
我對那邊都是山本頭釣客倒沒啥意見啦
只覺得環境髒+臭,一盤菜還要幾百塊
真搞不懂樂趣在哪?還不如去海產店

所以後來吃完烤蝦我們又去海產店了...


(嗯...對,我在模仿那個酒鬼尿尿小童)

其實我也沒多愛海產店,不是好不好吃
而是99一小盤也不平價,還不如回家

所以後來吃完現炒我們就回家去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