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女人婚後無虞,仍要工作,才不會變成愚婦和社會脫節
  不管怎樣,我都會是個聰明有智慧的女人,不需要工作來肯定這一點
 (再次強調只要會上網,要社會脫節真的很難,搞不好我知道的資訊還比你多)

2.一個人逛街、吃飯、看電影也沒關係

  如果是在家逛網拍,坐在家吃飯用電腦看影片很OK阿
  可是如果是一個人出門做這些事,我還真做不到耶。。。
  不是真的需要人家陪,但會覺得在外沒人分享做這些事好無趣阿
  重點是老娘我人太摳,錢通常不會想貢獻在吃大餐或電影院上
  或是想到默默一個人的淒涼畫面錢就花不下去了吧...

3.極端厭惡大男人主義
  嗯不管有工作沒工作,有錢或沒錢,誰都討厭大男人呀
  是說男人們也討厭大女人主義吧,做人要將心比心阿

4.有時羨慕年輕人,認為自己青春不再

  有啥好羨慕的阿?我一直都在偽裝成年輕學生妹到處騙吃騙喝阿
 (逛街被誤認為沒錢的窮學生有殺必死溜。。。歐耶)

5.放假都一個人,但會找事情打發時間

  不管有伴沒伴,都一定要找事情打發阿>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打發時間

6.朋友寄來的紅色炸彈愈來愈多,但自己的遙遙無期

  雖然有對象了,我也還是在等待中就是了...(苦笑)

7.不會對男生撒嬌,什麼都要自己來

  唉~~~正中我紅心.....所以說我不是個吃得很開的人(笑)
  生活雜技我可能還有天份,但就是學不會撒嬌。。。撒嬌好娘砲阿
 (但對於會撒嬌的男人倒不是太介意,只要不要太over就好~噗疵)

8.和男友吵架或失戀,第二天仍會美美的準時上班

  會不會美美和準時去上班,並不取決於吵不吵架,而是早上起不起得早

9.下班時間會想辦法去進修,拓展交友圈

  拓展交友圈贊成阿,進修看有沒有必要(->基本上免費的比較會被列入考慮)

10.工作過於投入,直到看到時鐘才驚覺「已經這麼晚了!」

  怎麼,不管是賣給公司或投效家庭我都是這樣,太有責任感~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