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膽小者勿入呀~


故事起源於朋友的MSN暱稱:
{深夜的窗外~是誰在等待}
然後我就丟他:是阿飄嗎?哈


這樣說起來是有點毛,聽說是老歌
想想看,如果是在門外等待就算惹
在窗外等待?不覺得有點不合邏輯唄?
要不,是羅密歐在茱麗葉樓下彈吉他這套
不然,就是偷兒或採花大盜想幹壞事之類

 

吶,總之這歌詞remind我小時候看過的故事...

=======================

某男晚上在空無一人的教室,看到窗外有一女生
女生面無表情的看著他,正當男生納悶著:
現在是晚上,學校應該沒有什麼人了才對?
重點是,這裡是三樓,窗外應該沒有立足點?

(男生沒有吐她看三小 -> 十幾年前還沒這個梗啦)

海咧個摸們,女生突然對男生露出詭異的笑容
緩緩地拉開窗戶..........【THE END】

=======================


阿哈哈哈。。。我只是想要補充昨天沒說到的
有點無聊的行為,反正獨怕怕不如眾怕怕咩 XD

會記得某些鬼故事,通常都是因為他們很有畫面
結局讓人有無限遐想...(遐想咧~~~噗疵)

雖然我國小的變態老師愛逼我們學論語
其中就有:[子不語,怪力亂神]那一套
但我從小就是個愛看鬼故事&殭屍片
長大愛看恐怖漫畫&爛鬼片的傢伙阿...
我是個愛看但不太會自己一人看的小孬孬
所以總要旁邊有人或者揪人一同分享這樣


話說,好像男生通常比女生怕鬼是不是?
可在我心目中,阿蟑明明就比阿飄還恐怖呀!

anyway,覺得怕鬼的男生很可愛的請推/舉手
(或是,被逼著跟女伴一起看鬼片的男生很衰)

 

【延伸閱讀】

「就是那隻手!」飄月驚魂記
恐怖片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