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想說做自己就好了
但其實做自己才是最難的


我,從以前到現在,好像是個游走在邊緣的中間人
腳有大小腳,連臥蠶也是一邊有一邊沒有
什麼都是一半一半的...半調子?
但後來發現,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可以生存就好

至少,我活的很像我
不像有些人,連自己是什麼都不知道了
(不管是為他人而活或是帶著面具過活)



勤勞中帶點小小懶惰
細心中帶點小小粗心
消極中帶著大大樂觀
幽默中帶點小小正經
活潑中帶點小小文靜
一半用功,一半打混
一半盯精,一半迷糊
獨立中帶點依賴
可愛中帶點酷帥
道德感重,卻愛操髒話
身穿女裝,卻個性陽剛
看似柔弱,卻無比堅強
個性溫順,又性格暴烈
考慮太多,卻偶爾衝動
個性被動,卻滿懷熱情
耐力十足,卻難以一氣呵成
包容性強,卻也爆炸力驚人
我喜歡打扮,但我不愛整形和過度化妝
我熱愛shopping,但我不用名牌不敗金
我喜歡宅居在家,但玩起來比誰都瘋狂

是沒辦法符合每個人的期待和胃口
但我符合要幹麻,我合自己胃口就好

Just like the lyrics,
If you love me, then thank you
If you hate me, then fuck you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